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6和泰汽車交通安全教育公益劇場開跑!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2/2016星期二)

由和泰汽車、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共同舉辦的2016年校園交通安全巡迴說故事公益劇場於4月1日正式起跑,將巡迴全國120所小學,以活潑有趣的故事與互動表演來教導兒童正確的交通安全觀念,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和泰汽車向來極為重視兒童交通安全,為積極推廣兒童交通安全,自2006年開始連續11年舉辦全國國小交通安全說故事巡迴活動,累計至2016年共舉辦929場、超過20萬名學童參與。今年再度與國內知名的「如果兒童劇團」合作,將交通安全知識及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各種交通情境設計於表演內容中,並協助宣導交通部道路交通安全督導委員會的道安重點,如禮讓文化及白天開亮頭燈等,以生動的故事劇場演出方式,讓兒童在歡樂中學習遵守交通規則。

和泰汽車深知交通事故為兒童安全的一大風險,應從小教導兒童正確的交通安全觀念,使其養成良好的交通安全習慣。未來除了將持續積極地推動兒童交通安全教育,更要呼籲社會大眾與用路人一同關心兒童的交通安全,守護兒童安全成長與茁壯!

精采演出內容亦將於5月1日上傳至和泰官網(www.hotaimotor.com.tw),歡迎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上網觀賞。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