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SAAB一直都在•品質與形象值得信賴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29/2015星期二)

繼上星期甫聞瑞典SAAB新東家NEVS接獲大量產品訂單為全面發展電動車事業開啟序曲的同時,也得悉台灣總代理商富公司為他們的忠實客戶推出「2015冬遊•趣 年終健檢活動」,讓人在這歲末冬月時刻整個心都暖了起來。然而就在昨天(12月27日星期日),眾多SAAB車友假南投知名遊樂區自發性舉辦的「2015北中南 神鷲車友來鬥陣」活動,超過百餘台各式SAAB車款齊聚,車友經驗交流、分享喜悅、帶著滿滿回憶,也留下珍貴的畫面,為即將結束的2015年劃下完美句點的同時。讓我們不禁要問,SAAB是不是真的要回來了? 事實上,這些SAAB人用行動告訴我們,SAAB一直都在……

細數台灣車業鮮少有像SAAB台灣總代理商富公司一樣,代理SAAB品牌迄今已邁入第36個年頭,卻仍本初衷、一路走來;尤其在SAAB原廠幾經易主之後的這幾年,仍肩負所託、信守服務承諾,對於他們的車主不離不悖,無怪乎有其鐵粉、鷲迷,死忠相挺,一路相隨。

近年來霾害所造成嚴重的空污問題與全球溫室氣體排放所引起的氣候變遷,影響所及已經到了各國政府必須正視並即刻做出行動改變的關鍵時刻,我們樂見並期盼一個始終以人本安全為設計理念、環境永續為己任的企業再次蛻變,重新啟航。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