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TOYOTA Dream Car Art Contest」 第十屆TOYOTA全球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9/2015星期一)

「Toyota Dream Car Art Contest」全球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全台唯一接軌國際繪畫的兒童創意繪畫比賽,每年受理超過3萬件作品。獲得金獎的9名作品將送往日本參加世界大賽,與全球超過80國好手競逐獎項。世界大賽中獲選全球金、銀、銅獎及佳作之優勝者,還可在家長陪同下前往日本參加頒獎典禮,在國際舞台上綻放光芒。第十屆台灣區全國大賽自2015年11月16日起開始徵件,至2016年2月16日截止。

大賽自舉辦9屆以來,台灣參賽者的實力有目共睹,共有15位於世界大賽入圍、獲得大獎,這些得獎作品因其想像力及繪畫技巧上備受肯定,2015年世界大賽入圍者蔡佳恩同學,以「達悟海陸車」畫作展現出達悟族文化深入的觀察、創新的發想,與細膩的繪畫技巧,令人激賞,也因此在87.5萬件的全球作品競爭下,奪得世界大賽銅獎,成為繪畫界的台灣之光!

步入第十年, Toyota Dream Car夢想車繪畫大賽已累積超過19萬件台灣作品,為讓更多學童了解藝術美感與繪畫概念引導,TOYOTA於今年11月出版一本針對學童的繪畫入門書籍─「讓孩子愛上繪畫」,精選近5年36幅台灣比賽之金獎作品,並邀請知名插畫家王子麵老師進行作品賞析,讓學童能進一步了解藝術美感,並掌握繪畫重點技巧,是一本培養孩子們美感與了解夢想車繪畫大賽最佳的參考書籍。即日起,於全省書店或網路書店上架銷售,民眾可就近購買。而本書全數盈餘將全數捐贈至公益團體。

TOYOTA持續關注學童藝術及創意發展,透過夢想車的主題,引導學童發揮想像力,畫出心目中的夢想車,將環保與安全相關知識深植小朋友心中,共同邁向更美好的行動生活。TOYOTA歡迎全台中小學15歲以下的青少年及兒童,現在就拿起畫筆,畫出心目中的夢想車,報名者請自行準備8開圖畫紙。此外,針對參賽者贈送專屬夢想車鑰匙圈,藉此鼓勵學童踴躍參與。活動詳情及參賽辦法請至活動網站查詢http://event.toyota.com.tw/201511_dreamcar/或電洽:(02)2501-0231「2016 TOYOTA全球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工作小組」。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