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樂活玩咖推薦 「2015 SUBARU 車主家庭日」盛情舉辦,SUBARU車主體驗創意樂活之旅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7/2015星期二)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自去年開始精心推出「SUBARU車主家庭日」活動,今年於11月14日(六)至11月15日(日)假台南南元花園休閒農場正式舉辦「2015 SUBARU車主家庭日」活動,當日吸引近500位車主及家人共襄盛舉,現場150輛各式SUBARU車款於SUBARU專屬停車場整齊排開,展現車主的熱情、活力和團結心!未來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也將持續定期舉辦車主活動並逐步提升售後服務品質,藉此誠摯感謝所有車主的大力支持和肯定。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規畫豐富主題內容 引領車主活動新潮流

「2015 SUBARU車主家庭日」活動主打「野餐X音樂X晚宴X派對」,以豐富的活動內容吸引近500位車主及家人於周末,齊聚台南享受兩天一夜的樂活舒壓之旅。此次活動主軸為「創意玩咖•樂活家」,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於佔地30多公頃南元休閒農場規劃完整行程,首日早上SUBARU車主集合至SUBARU全台經銷商展示中心,完成報到手續並獲取2015 SUBARU家庭日限定版福袋,其中包含活動專屬車貼、時尚束口背袋、運動水壺、專屬證件頸帶、SUBARU野餐墊等豐富禮物,隨後各車隊由SUBARU全台經銷商展示中心出發至台南,下午時分抵達後即開始參加活動,無論是青青大草原的草地野餐、園區生態導覽以及玩咖挑戰活動,都讓大朋友、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輕鬆享受周六午後的溫暖歡樂時光。

隨著夜色降臨,車主們也在晚間的貴賓專屬晚宴「SUBARU 玩咖派對」,享用以台南在地食材料理的豐盛自助式美食佳餚,同時搭配著名缺席舞團帶來的精采開場表演、Live Band和互動遊戲,讓所有與會車主沉浸在音樂氛圍和歡笑聲中。同時,為了讓年紀較小的小朋友也能最愉悅的參與活動,主辦單位特別貼心的規畫兒童遊戲區,並安排大姊姊陪同、照顧小朋友一起玩樂,此舉也讓家長大大讚賞,因為不僅自己玩得高興、小朋友也不無聊,所有人都愉快的結束首日行程。

活動第二天一早SUBARU車主用完早膳後即開始「SUBARU 玩咖冒險王」闖關競賽,包含:水上高爾夫、泡泡足球MVP、水上筒心協力、九宮格神射手及大型憤怒鳥,由車主自由組隊參與各式遊戲關卡,藉此增進彼此交流和互動情誼。當然,所有車主及親友也可以進行專屬DIY體驗以及自由享受園區豐富的自然生態。而在「SUBARU 玩咖冒險王」闖關遊戲結束後,主辦單位也安排全體車主以高空俯拍及正面拍攝方式進行不同角度的大合照,留下所有車主與SUBARU愛車珍貴的回憶紀念。

隨後所有與會車主齊聚「SUBARU 冒險王英雄榜」尊榮午宴,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特別準備豐富表演項目如川劇變臉秀、趣味小丑秀和西洋魔術秀,現場驚嘆聲與笑聲此起彼落,而在「玩咖冒險王」闖關遊戲獲得冠、亞、季軍的隊伍也在午宴中進行頒獎並獲得SUBARU 特別準備的原廠精美好禮,最後「2015 SUBARU Family Day」車主家庭日活動在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總經理 方淑霞 女士帶領全體工作員工致感謝詞後畫下圓滿句點,全體車主也與工作人員相約明年再見,展現SUBARU獨特的溫馨情懷。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期盼藉由SUBARU車主家庭日盛大的活動場合,讓來自全台灣的SUBARU熱情車主互相交流,分享彼此用車經驗以及對SUBARU品牌的愛好,同時展現長期用心耕耘車主的決心,在全台廣大SUBARU車主的支持之下,不僅今年8月開始的「SUBARU挺你認真去活」形象活動吸引車主熱烈迴響,「2015 SUBARU車主家庭日」也得到車主盛情參與,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暨全體經銷商同仁誠摯感謝全台所有SUBARU車主的支持,期盼「2016 SUBARU Family Day」再次見面。

SUBARU汽車客戶滿意中心(CSC)提供顧客諮詢、購車服務滿意度調查,及顧客意見追蹤處理等各項服務,歡迎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486-168,我們將有專員接聽為您竭誠服務。
欲知SUBARU最新活動資訊及促銷訊息,請至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http://www.subaru.asia/tw/zh/home/ 或加入I LOVE SUBARU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ILOVESUBARU,分享SUBARU在全亞洲的最新消息。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