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剽悍越野實力!《2016 M-BENZ休旅越野極限體驗》現正開放報名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9/2016星期二)

2015年M-BENZ SUV 大軍壓境大舉登陸台灣地表,2016將再度開創車壇新局,打造真實的越野場域,不吝開放機會親身體驗休旅大軍的操縱性能,現場備有專業德國原廠教練親身指導,透過變化多端的惡劣路況,體會M-BENZ SUV 休旅大軍的熱血基因,感受最直接的路況實駕回饋,同時,亦重金引進震懾海內外的極限設施 Iron Schöckl,屆時 M-BENZ SUV 家族的傳奇車款 G-Class 將大膽挑戰 Iron Schöckl,以接近垂直的角度極限攀爬與陡降,《2016 賓士休旅越野極限體驗》必定精彩可期、不容錯過!

延續 M-BENZ 品牌主張 地表最強師資陣容與極限設施
M-BENZ 對於品牌精神“The Best or Nothing”的堅持,持續不斷推陳出新、追求更為極致的表現,《2016 賓士休旅越野極限體驗》精心安排進階的課程內容,設置真實、嚴苛的複雜路況,結合德國原廠專業教練在旁協助、指導,讓學員們在短時間內體驗豐富的地形變化,迅速的掌握駕駛於各種路況的操駕技巧,同時,也由 Iron Schöckl 的專屬教練,帶領學員體驗近垂直的陡峭路況,彰顯 M-BENZ 深厚的造車工藝。

《2016 賓士休旅越野極限體驗》再度邀請歷屆駕訓體驗營總指導教練Matthias Kleinmichel 為首,帶領德國原廠專業團隊來台擔任客座教官。不僅總教練 Matthias Kleinmichel 擁有超過 20 多年的教學經驗,同行堅強師資陣容也具備駕訓課程教練資歷,擁有賽車駕駛執照培訓專業,爬山賽、房車賽與耐力賽等各種特殊駕駛經歷。透過德國教練專業且風趣幽默的教學方式,除了培養正確及安全的駕駛觀念與技巧外,更學習如何於日常用車時應付各種緊急狀況的駕駛技能。

全新 SUV大軍壓境 唯一戶外極限體驗 錯過不再
《2016 賓士休旅越野極限體驗》將由休旅家族傳奇車款 G-Class 領軍 GLA, GLC, GLE, GLE Coupé等車型霸氣現身中台灣,除了安排豪華休旅車款穿梭於黃土及砂石鋪設的高地、低窪、泥沼等地型,越野王者 G-Class 也將征服 Iron Schöckl,以接近垂直的行駛角度登上近兩層樓高的平台,再模擬翻越高峰後瞬間俯瞰的視角下坡,徹底發揮 G-Class 的越野風範,凸顯 M-BENZ 休旅車款不畏挑戰的魄力!

預約免費參加 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2016 賓士休旅越野極限體驗》,即日起開放報名,每位成功報名的參加者,最多可預約攜帶2位家人或朋友同行,同行的成人可於指定區域內等候; 6 歲以下兒童可至遊戲區進行《趣味露營體驗》,由撒野戶外利用 NORDISK 頂級帳篷搭建的各式露營情境區,讓小朋友們坐上賓士兒童學步車,開心體驗各種戶外活動,大人小孩都開心!本活動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賓士車主或車迷朋友把握難得機會,速洽台灣賓士全台授權經銷據點報名,體驗難得的越野樂趣。

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資訊,請連結至台灣賓士官方網站www.M-BENZ.com.tw,或歡迎洽詢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

日期

場次,每日三場

負責經銷商

4月22日(五)

上午 10:00 ~ 12:00

賓泓賓士、德冠賓士、裕賓賓士

下午 13:00~15:00

賓航賓士

下午 16:00~18:00

台隆賓士

4月23日(六)

上午 10:00 ~ 12:00

聯立賓士

下午 13:00~15:00

台明賓士

下午 16:00~18:00

中彰賓士

4月24日(日)

上午 10:00 ~ 12:00

中華賓士

下午 13:00~15:00

下午 16:00~18:00

4月25日(一)

上午 10:00 ~ 12:00

中華賓士

下午 13:00~15:00

下午 16:00~18:00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