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5 HONDA CR-V車主家庭日圓滿落幕!共享歡樂親子派對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0/2015星期二)

為了慶祝CR-V 在台灣達成15萬台銷售,成為台灣史上最暢銷的運動休旅車,HONDA Taiwan於11月7日假彰化溪洲公園,號召超過3,000位的北、中、南CR-V車主朋友共聚一堂,舉辦首度登場的CR-V車主家庭日- 「當CR-V同在一起」慶祝活動,本次活動HONDA Taiwan特別以活潑歡樂結合寓教於樂的親子同樂會形式,與CR-V Family 共同體驗CR-V所帶來的歡樂,及共享CR-V 15萬台里程碑達成的歷史時刻。CR-V自2003年導入HONDA Taiwan販售以來,已創下史無前例的冠軍銷售記錄及良好口碑,並樹立難以撼動的國產SUV標竿地位。今後HONDA CR-V也將持續追求總體進化,以SUV領導者的姿態前進。

當CR-V同在一起,共享寓教於樂、歡樂親子派對饗宴
2015年11月HONDA Taiwan精心規劃的CR-V車主家庭日活動,特別以「當CR-V同在一起」為活動主題,假彰化溪洲公園、打造出專屬CR-V特性的親子闖關任務,包括親子健走活動、CR-V瓶蓋創作、讓小朋友體驗駕駛的「CR-V小小車手安全體驗營」等,期望以活潑歡樂結合寓教於樂的形式,打造出一場專屬CR-V的大型歡樂親子派對饗宴。 此外,我們也規劃了深受小朋友喜愛的「超人氣偶像見面會」,及「Life Style賞車互動」,希望能夠讓所有車主與家人們共度美好歡樂的周末,留下全家人與HONDA CR-V的精采回憶。

CR-V達成15萬台冠軍里程碑,史上最暢銷SUV傳奇
CR-V是HONDA Taiwan成立以來所導入的首部車款,自販售以來,以優異的性能、先進科技、寬廣空間及極致安全引領SUV級距革命性的發展,並以舒適的休旅機能不斷進化。CR-V在過去的13年裡,憑藉優異的產品實力,獲得累計超過15萬車主給予肯定,並帶給15萬個家庭充滿歡樂又豐富的移動生活,成為台灣史上最暢銷的休旅車及國人理想SUV的代名詞。在未來,我們將持續以追求更卓越的顧客滿意為事業目標,帶給台灣顧客更優質的駕乘體驗及服務。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