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中華三菱海洋尋寶趣與網友串聯愛,56萬顆塑膠球分送100個社福團體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0/2015星期二)

引領休閒風潮的中華三菱發現之旅年年規劃新主題,帶著大家上山下海欣賞音樂、鐵道觀光、戶外野餐,繼去年成功帶動野餐風潮後,今年特別為車主量身打造『中華三菱發現之旅~海洋尋寶趣』活動,並以56萬顆各色彩球打造出長20公尺的超大海洋球池,讓大人小孩都可以躺在球池中自由打滾衝球浪!活動結束後,為替這56萬顆球球找到新家,中華三菱透過網友的串聯,順利找到100個公益社福團體,將球球送到偏鄉部落及特殊早療機構,發揮它們帶給孩子們歡笑的魔力,繼續為弱勢孩子服務。

中華三菱長期關懷偏鄉部落,為將資源留在部落,在今年『中華三菱發現之旅~海洋尋寶趣』活動後,特別主動出擊將這座全國最大的人造球池中的塑膠球分送出去,經過不斷聯繫及上百位網友的串聯,順利將56萬顆球球送到原住民文教協會31個屏東部落課輔班、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全省36個關懷站、世界展望會全省分部及台南澤康診所、台南新興醫院、台中澄清復健醫院、高雄新高醫院、高雄建宏復健科等7間復健醫院,讓資源善於利用,照福更多弱勢團體。

在這次「球球計畫」中,中華三菱特別將十萬顆塑膠球直送至屏東原住民文教協會,分送給屏東縣內原住民部落輔導班使用,這批塑膠球未來也將成為課輔班近 500位學童的課後玩具。原住民文教協會總幹事梁秀娜感謝的表示,由於後山部落教育資源極度缺乏,大部分的孩子家中沒有課外讀物,也沒有玩具,小朋友們收到中華三菱送來的禮物個個都開心的不得了。除了送愛到部落,還有不少塑膠球將轉贈至失親兒基金會及從事小兒早療機構的醫療院所使用,未來不但能分送至全省育幼院(失親兒基金會),還能在小兒早療教學中發揮一己之力,幫助需要早療的兒童進行感覺統合、感官刺激、注意力、以及各種大小動作的訓練,展現小兵立大功的效用。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