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直到最後一刻!SUBARU 2015 Palm Challenge堅手到底新加坡總決賽-DAY 4(Final)
AUTONET記者:陳彥齊(11/05/2015星期四)

伴隨著參賽者經過長達3天的日夜煎熬後,其實個人是打從心裡敬佩所有的選手,各個以最專業的運動家精神,專注於每一分一秒、努力打造出個人和國家最佳成績。而在賽事進行到後半、選手減少到不到10位時,不僅場內緊張氣氛凝聚,場外觀眾更是開始群聚、期待今年獎項將會落在何處。而身為第一線進行報導的新聞同業,更是隨時備戰,以免錯過最關鍵的時刻!


同樣的,在11月3日下午1點前,也就是當日第二次休息時間前,場內僅剩下7名選手,包含菲律賓籍的Alex J. Neblasca Jr、馬來西亞籍Tan Hong Sheng、越南籍Nguyen Phuoc Huynh,新加坡籍的Yip Yu Wai、Sunawr Ali、Abdul Hamid Bin Jonid和Elizabeth Chua,同一時間,場內也架設起GoPro和監視器材,而在每輛車和選手之間亦有2至3名裁判和原廠攝影師陪同,近距離捕捉選手各個動作。

隨著賽事進入最後階段,裁判不僅更嚴格、GoPro和監視器材正隨時間看選手一舉一動


對參賽者本身而言,緊迫盯人的比賽環境可說是讓人感到壓力十足,尤其又在面對四肢水腫和精神消磨殆盡的情況下,很容易因為一個恍神而前功盡棄。對整個比賽氣氛來說,這樣的環境也很容易因一個人退賽而影響到整場比賽的結果,因此到了最後時刻,壓力總是在情緒和體力的崩潰邊緣。



一直到了73小時又17分鐘,場上唯一的女性參賽者,新加坡籍Elizabeth Chua終因體力不支提前退賽;74小時又44分時,另一新加坡籍選手Abdul Hamid Bin Jonid也退出今年的Palm Challenge,但Abdul Hamid Bin Jonid不仰賴輪椅、以步行方式下場獲得滿堂喝采;至76小時58分時Sunawr Ali也退出比賽,此時場內也僅剩下新加坡、越南和馬來西亞共3個國家進行對抗,至於今年獎項是否將如以往留在新加坡或拱手讓人,則是全場觀眾和工作人員矚目的唯一焦點!

新加坡籍選手Abdul Hamid Bin Jonid以不仰賴輪椅、步行方式下場獲得滿堂喝采


不僅選手、裁判和媒體同業緊張,就連圍觀民眾也越來約多,爭先目睹今年度總冠軍將會落在何處


經過1個多小時的僵持苦戰,最後獲得第3名的為新加坡籍Yip Yu Wai,除了贏得2000新加坡幣的獎金之外(約4.8萬新台幣),也幾乎確立了今年將是Palm Challenge自2002年舉辦以來,第一次由非主辦國拿下首獎的紀錄!

馬來西亞的Tan Hong Sheng以77小時57分紀錄獲得亞軍、並獲得5000新幣獎金和馬來西亞冠軍獎金1000新幣


而或許是其他兩位選手看到新加坡籍對手敗下陣來,進而大為放鬆戒心,與第3名相差不到3分鐘,來自馬來西亞的Tan Hong Sheng突然一個鬆懈將手移出原有位置,以77小時57分紀錄獲得亞軍、並獲得5000新幣獎金和馬來西亞冠軍獎金1000新幣,合計6000新幣(約14.4萬新台幣)。

以77小時58分奪得冠軍的越南籍Nguyen Phuoc Huynh,贏得意美集團越南分公司提供的XV 2.0i-S 一部總計6000新幣的高額獎金!


台灣選手羅義清義獲得1000新幣(約2.4萬新台幣)的台灣冠軍獎金


至於抱走冠軍獎盃的,則是以77小時58分寫下紀錄的越南籍Nguyen Phuoc Huynh,不僅贏得意美集團越南分公司提供的XV 2.0i-S 一部,當地報價達6.2萬美金,同時他也是Asian Winner,贏得5000新幣和1000新幣的越南冠軍,而上述的各項獎金均由意美集團執行長陳駿鴻親自頒獎。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