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ITSUBISHI OUTLANDER 探索遊玩新樂趣,與恐龍一同感受全新露營方式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6/2015星期四)

以<帶家人看見不一樣的人生風景>為訴求的全新Outlander,這次要帶大家去一起去體驗不同的露營方式。有別於風景區營地露營的方式,MITSUBISHIOutlander這次帶著全家人體驗與恐龍、長毛象「共枕入眠」的全新露營方式,感受電影《博物館驚魂夜》的奇特氛圍。12/12(六)MITSUBISHI與國立台南樹谷生活科學館合作,推出博物館恐龍廳內的露營活動,絕對讓大小朋友都有個難忘的夜晚!

Outlander神奇大肚量 露營好幫手

深受SUV車主肯定的 MITSUBISHI Outlander,不僅擁有國產車少見的先進安全配備--「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及「FCM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系統」,更有寬廣舒適又極具彈性變化的車室大空間,是露營愛好者的用車首選。

Outlander擁有標準5人與頂級 7人座車型,而頂級車型的「5+2」人座彈性設計,給於全家出遊最高的便利性。Outlander第二排座椅可前後滑移,若將第一排座椅拆除頭枕後,可進一步將椅背向後方打平並與第二排座椅連成一體,方便乘員更舒服的運用車室空間;採5/5分離設計的第三排座椅,不使用的時候可以向前打平,形成平坦好用的行李廂空間;當乘員滿載立即將第三排座椅拉起,便成了最實用的「5+2」人座,方便一家三代同堂出門去。

此外,Outlander 4WD車型的電子控制四輪傳動系統有4WD Eco、4WD Auto及4WD Lock三種驅動模式,針對濕滑路面、雪地、惡劣路況脫困等不同道路環境可選擇不同適用模式,輕度越野去露營都不用擔心!

超精彩露營趣夜生活大公開

現在只要加入MITSUBISHI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5230.tw),就有機會參加包括專業導覽、親子DIY、恐龍冒險故事時間、精采電影欣賞…等系列露營活動,還能在恐龍及長毛象等古生物的化石旁夜宿帳篷,參加的粉絲們還可獲得豐富紀念品!活動於即日起至12/2中午前報名截止,【Outlander】邀請所有朋友們一同露營趣,名額有限,報名要快喔!

備註:
活動地點資訊:
台南樹谷生活科學館之恐龍館
時間:2015/12/12(六) 18:00~隔日17:00
費用 : $150/人(需自備交通.帳篷.睡袋.睡墊)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