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MBORGHINI國際性原廠活動首度登台舉辦,Huracan LP 580-2賽道活動亞洲首發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3/2016星期三)

為提供愛好者親身體驗LAMBORGHINI新世代超跑Huracan車系中,最富駕馭樂趣後驅車型:Huracan LP 580-2,LAMBORGHINI原廠首度將亞太地區賽道駕訓活動移師台灣,於三月中旬假屏東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辦「LAMBORGHINI Huracan LP 580-2 Dynamic Launch賽道活動」,完整呈現義式超跑犇放駕馭魅力

此賽道駕訓活動將橫跨全球四大洲進行,預計共有超過2000名人員參與,旨在分享最新Huracan LP 580-2的完美操控樂趣。向來高度重視亞太地區市場的LAMBORGHINI原廠,特地選擇台灣做為全球首波試駕體驗中,唯一的亞洲國家!賽道駕訓活動在國內雖不罕見,但跨國性賽道駕訓活動卻是首次舉行,更讓LAMBORGHINI成為台灣第一個拋磚引玉的頂級進口品牌。除此之外,亞太地區各代理商也將由銷售與售服經理,出席盛會並進行產品訓練,充分展現LAMBORGHINI原廠對本地市場的肯定,大幅提升台灣的國際能見度。

為期七天的LAMBORGHINI Huracan LP 580-2 Dynamic Launch賽道活動,匯集來自亞太地區,包含日本、中國、香港、印度、新加坡、印尼、越南、馬來西亞等各國媒體以及貴賓來台,由原廠資深教練與車手親自規劃課程,在專業指導並帶領下進而銳鍊駕駛技巧,探索車輛極限的同時也突破自我。LAMBORGHINI原廠為提供與會來賓國際級的超凡駕馭體驗,特地自工廠運送車輛遠道抵台,除了真實地感受LAMBORGHINI Huracan LP 580-2之頂尖性能表現、強悍輸出、靈活操控三大特點外,原廠也提供Huracan LP 610-4 Coupe一併上場試駕。

賽道旁則規劃兩大吸睛焦點:全球首度公開展示,初次由原廠開發的改裝空力套件與配備,以極具侵略性的線條重新刻劃前保桿與側裙,不僅加大面積更延伸至車尾的多層下導流,高調聳起的引擎室進氣孔與尾翼,直率地表明不容小覷的性能。搭配呈現不同紋路的碳纖維引擎室飾板,以及多層式透明引擎蓋,打造完美外觀並兼顧輕量化。除此之外,這台盡顯霸氣的Huracan搭載同車系中首見的單孔固定輪圈,十幅的簍空造型讓美感更加一覽無遺。車庫的另一端,展出LAMBORGHINI Ad Personam頂級客製化服務的成果,經由專屬調製的Blu Ely特殊金屬藍車色,與低調卻華麗的20" MIMAS鍛造亮黑色鋁圈,配上亮眼的黃色剎車卡鉗,揮灑出激情的視覺盛宴。

駕馭樂趣至上– LAMBORGHINI Huracán LP 580-2

肇於追求最具樂趣的駕馭感受,LAMBORGHINI推出全新後驅車型Huracan LP 580-2,以最新科技結合經典的後驅設定,展現再度提升的迷人駕馭樂趣。堅守超跑本質的LAMBORGHINI,如同強勁自然進氣引擎,帶來引人熱血沸騰的聲浪,後輪驅動輸出與中置引擎配置提供最完美的操控體驗,集結最新科技與純種超跑的必備元素,發揮車輛最大潛能亦擁有高度安全性,在不斷進化的腳步中取得完美的平衡,成就以「Enjoyable Technology,技術源自於樂趣」為出發點的義式極致工藝。

親自蒞臨現場為貴賓及媒體們簡報LAMBORGHINI概況,以及車型介紹的亞太區總經理Andrea Baldi表示:「Huracan LP 580-2延續了LAMBORGHINI一貫的純粹感受、銳利線條與科技領先等特質,具備最新技術結晶使其成為Huracan家族中極為優秀的一份子。」

本次寫下多個台灣紀錄的「LAMBORGHINI Huracan LP 580-2 Dynamic Launch賽道活動」,使我們與有榮焉,讓台灣的名字再次走向國際。期待未來有更多的跨國活動出現,總代理LAMBORGHINI Taipei嘉鎷興業誠摯地向您分享這份喜悅。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