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一桿進洞獎RX 200t!2016 LEXUS CUP 車主高爾夫球賽即將開打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14/2016星期一)

LEXUS自1997年導入以來,廣受社會菁英喜愛,為帶給車主精采豐富的生活體驗,LEXUS每年都會舉辦豐富多元的活動,其中LEXUS CUP車主高爾夫球賽,更是車主最引頸企盼的活動之一。今年的LEXUS CUP將從4月12日開始至5月13日,分為北中南三區舉辦,淨桿第一名的選手有機會代表台灣參加ASIA LEXUS CUP,與亞太區的高球好手同場競技!

LEXUS CUP自1999年舉辦至今已是第18屆,非常感謝車主熱烈支持與回響。今年在LEXUS的精心規劃與力邀之下,獲多方廠商熱情贊助共襄盛舉;LEXUS更與全球知名的旅行箱品牌SAMSONITE合作,推出車主專屬LEXUS x SAMSONITE 登機箱(市價8, 500元)及LEXUS CUP紀念球帽作為參賽者的紀念贈品。

為增加LEXUS CUP賽事的精采程度與樂趣,LEXUS安排了精彩豐富的「一桿進洞」幸運獎項。其中包含市價219萬元的革新休旅「LEXUS RX 200t 豪華版」、「愛彼 皇家橡樹自動上鍊腕錶」、「INADA W Engine雙引擎按摩椅」以及「百齡罈 17年蘇格蘭威士忌」大獎。歡迎車主挑戰再造紀錄,並盡情享受以球會友的樂趣。

竭誠邀請對LEXUS CUP賽事有興趣的車主報名,請洽LEXUS各展示中心及LEXUS官網 ( www.lexus.com.tw ),或電洽顧客服務中心0800-036036。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