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以平易近人的價格換取超脫本質的狂野!BRABUS B25全台限量31輛
AUTONET記者:林士傑(02/19/2016星期五)

雖然這回由總代理「三一國際」所舉辦的BRABUS品牌發表會重頭戲,無非是身價突破千萬以上的S850 6.0 Biturbo與G850 6.0 Biturbo兩款高性能旗艦代表,不過事實上,為呈現更為多元的性能詮釋且售價金額相對親民表現下,三一國際不僅向德國BRABUS原廠極力爭取,也在此次活動發表會上順勢推出以C250為基礎打造,且實際售價約莫300萬上下的B25限量特仕車。

重新設計過的前下氣壩保桿為了要在空氣力學的表現上有所提升,左右兩側的進氣散熱孔各自有著兩道的銳利葉子板,與前下氣壩保桿融為一體的擾流版件側邊更有著彰顯不俗身分的「BRABUS」字樣,透過車身側邊鍍鉻線條的延伸帶到車尾,映入眼簾的便是有著分流效果的碳纖維材質下氣壩;為了讓車子在高速時能有穩定的下壓力,車尾後段上頭的翹鴨尾設計更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而以上所有的外觀套件都可運用在W205世代的C-Class各個車型上。

為了讓駕駛能更為融入源自BRABUS的熱血,亦是BRABUS改裝強項的內裝重點,除了採用更為鮮明的鮮紅元素作為修飾外,在滿足不同買家需求下,基本鋪陳不僅高級真皮皮革、Alcantara麂皮材質布料提供選擇,同時也少不了碳纖維飾板、鋁合金材質踏板、絨布腳踏墊、BRABUS廠徽迎賓燈光。

動力系統上,透過BRABUS Power Xtra B25.2晶片系統改寫下,使得整體動力表現更上看至270hp/51.1kgm。當然,這樣的性能提升可不單是汽油引擎專屬,BRABUS也同樣為柴油引擎下了一點不同的改變,在透過BRABUS開發的獨特「PowerXtra D3」性能套件的加持下,搭載4缸2.2L渦輪柴油引擎的C220 BlueTEC將會額外增加50hp的最大馬力,扭力也會大幅提升到45.9kgm,從零加速到100km/h也只要7.1秒,241km/h的極速也和汽油引擎的車款也著過之而無不及的表現。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