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入門〝星〞勢力發威,M-BENZ匈牙利Kecskemet廠喜迎第50萬輛CLA下線
AUTONET記者:林士傑(02/17/2016星期三)

眼看都會小車逐漸成為眾多車迷的購車首選,不落人後的德國豪華品牌M-BENZ,不僅更加穩固過去既有的當家小車陣容A、B-Class,在滿足更為不同的買家需求,透過嶄新MFA模組化底盤與NGCC新世代設計理念創作下,更連袂發表CLA-Class/Shooting Brake以及GLA-Class等車型。而如此叫座的成績不僅反應在銷售表現上,連帶專門負責生產CLA的匈牙利Kecskemet廠,也在近日傳出新的喜訊。

於2008年便與匈牙利克茲克梅德Kecskemet市政府簽署合作備忘錄的M-BENZ,在歷經四年時間的醞釀之後,不僅在2012年正式啟用Kecskemet廠區,為了適時與另一座專司MFA車系生產的德國Rastatt廠有所搭配,Kecskemet廠除了與以分擔生產B-Class之外,主力也著重在CLA車型的部分。如今在短短不到斯年的時間內,Kecskemet廠不僅首度在2014年十月份達到25萬輛的里程紀錄,更在近日突破達到50萬輛的嶄新里程碑。

值得注意的是,這輛對於Kecskemet廠有著非同小可意義的CLA,整體外觀不僅以獨特的〝宇宙黑〞色調呈現,有別於先前第25萬輛右駕版本的CLA將外銷至日本市場,有著50萬輛特殊身分的CLA則將在日後送抵匈牙利當地的客戶。

面對Kecskemet廠能在短時間內迅速達成量產50萬輛的里程碑目標,負責地區原廠車輛管理的Markus Schafer也深感高興地回應表示,再結合位在德國的領導生產線Rastatt廠一同努力合作下,Kecskemet廠與Rastatt廠可說是在都會小型車級距中有著相當大的重要貢獻,而未來我們也將會更加努力地為全球市場生產出CLA與CLA Shooting Brake兩款車型。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