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品牌第六旗艦指標歸位!M-BENZ S-Class Cabriolet於德國Sindelfingen廠投入量產階段
AUTONET記者:林士傑(12/21/2015星期一)

自從M-BENZ品牌豪華指標在2013年德國漢堡機場首度發表以來,不僅掀起豪華品牌層峰戰火,為了讓全新W222世代的S-Class能極盡滿足品味不凡的買家,原廠M-BENZ除了斥資鉅額於德國Sindelfingen生產工廠投入全新機具設備、人力物資與技術外,也不忘讓S-Class呈現更為多元的旗艦樣貌。其中首度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上現身的S-Class Cabriolet,便是當前S-Class家族最後一款代表作品。

由取代過往大型豪華雙門跑房車CL-Class而來的S-Class Coupe,自首度在2014年日內瓦車展問世以來,優雅大器的胴體不僅完美凸顯源自M-BENZ的傲人豪華氣勢,絕美的雙門設計更無不點出Coupe的豐富跑格,而承襲S-Class Coupe身形下的S-Class Cabriolet,在捨棄了硬頂框架並改採軟頂設計後,更無不為S-Class家族詮釋出獨特的萬種風情。如今在原廠M-BENZ規劃下,全新S-Class Cabriolet也已在德國Sindelfingen廠正式走向量產階段。

繼S-Class、S-Class Coupe、MERCEDES-AMG S-Class、MERCEDES-Maybach S-Class以及Mercedes-Maybach S 600 Pullmann之後,作為家族第六款豪華敞篷代表的S-Class Cabriolet,不僅是M-BENZ在1971年之後,再度推出的四座豪華敞篷作品,優美的軟頂敞篷設計更可讓駕駛在時速60km/h以下以短短20秒的時間,輕鬆地透過按鍵功能選擇開啟或關閉。

動力配置上,基本除了排氣量4.7L V8雙渦輪增壓動力,具備455hp與71.4kgm動力輸出的S500 Cabriolet可選擇外,性能車款更包含MERCEDES-AMG S 63以及甫於日前發表的MERCEDES-AMG S 65兩種車型,動力輸出上在S 63 Cabriolet透過5.5L V8雙渦輪增壓搭配,擁有585hp/91.8kgm表現,而S 65 Cabriolet在以6.0L V12雙渦輪增壓引擎壓榨,更造就出強悍的621hp/100kgm動力輸出。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