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懾服於汪洋中的銀色星芒!M-BENZ六度攜手Cigarette Racing Team連同發表SD GT3
AUTONET記者:林士傑(02/15/2016星期一)

雖然並非以原廠的名義直接投身海上競速運動,但不落人後的M-BENZ,在與知名賽船團隊Cigarette Racing Team,彼此〝英雄惜英雄〞的方式聯名合作下,自2010年開始首度跨界推出46' Rider AMG作品後,好評影響不僅接續以M-BENZ旗下指標車款為創作代表,為了讓喜愛乘風破浪的熱血海上男孩也能體驗GT3賽事的不凡暴力,今年更以AMG GT3為靈感創作,並在日前邁阿密遊艇活動上發表全新的SD GT3。

有別於去年以當家跑車AMG GT S為主軸創作,進而衍生打造的50 Marauder。透過41’ Stern Drive 1040為基礎概念打造下,為了能與AMG GT3有著不謀而合的設計概念,SD GT3整體外觀不僅採用和AMG GT3相仿的塗裝搭配,除了鮮明的霧銀色調為主體包覆設計外,細節部分也不忘以鮮明的黃色線條點綴。且在41英尺(12496.8mm)的船身側面同時也帶有著斗大的AMG字樣,以及Cigarette Racing Team的廠徽為搭配。

雖然外觀散發著極為濃烈的GT3賽事風格,不過在SD GT3船艙內裡部分並未因此走著極簡的熱血風格。反之,在不破壞原本的豪華風格下,為了提供駕駛與乘客更為豐富的乘坐感受,舉凡船艙細節部分以及座椅上,也不乏AMG字樣的元素作為SD GT3的性能點綴。

而SD GT3動力系統上,透過兩具強大的Mercury Racing 1100高性能比賽引擎驅策下,所創造出的1100hp強大馬力,也讓SD GT3在最高極速上能輕易達到160km/h的表現。至於售價方面,雖然原廠並未有進一步的公布,不過參照去年50 Marauder船型的120萬(台幣3964萬元)美元來看,SD GT3肯定也不會便宜。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