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無極限揮灑賽事精神!M-BENZ攜手Cigarette Racing Team打造全新SD GT3
AUTONET記者:林士傑(02/04/2016星期四)

提及汽車品牌跨足海洋、並幻化為海上男孩的嶄新品牌,可不光只有過往印象中的VOLVO。自2008年開始M-BENZ與知名賽船團隊Cigarette Racing Team合作以來,不僅率先於2010年首度以旗艦超跑SLS AMG為概念形象,推出46' Rider AMG之後,更為密切的合作關係不僅讓雙方幾乎連年推層出新的呈現新作,繼去年推出有著AMG GT S精神血脈的50 Marauder後,兩大品牌也不忘在今年續推第六款作品。

雖然就過往的設計方式,Cigarette Racing Team會是以M-BENZ當前既有的重點超跑車款為靈感創作。不過此次在跳脫更為不同的框架,不僅再度攜手表態將參加即將於下禮拜開跑年度邁阿密遊艇展活動,為了讓車迷與船迷能有著更為耳目一新的雙重熱血饗宴,屬兩大品牌的全新第六款特仕作品,也將以首度在去年日內瓦車展上正式發表的AMG GT3為靈感來源,並徹底將馳騁於賽道上的〝GT3〞精神融入廣闊海洋之中的「SD GT3」。

儘管目前M-BENZ與Cigarette Racing Team並未對即將到來的全新作品有過多詳盡地闡述,不過就現階段由原廠所釋出的SD GT3模擬設計草圖來看,不難發現預料以全長尺碼達41英尺(12496.8mm)的船身,不僅不再是過去所見的快艇船型,有著貌似42' Huntress胴體的外觀,也將融入AMG GT3那令人不容忽視猶如閃電般的黃色線條元素。

至於動力方面,儘管目前還未能進一步獲悉關於這輛全新快艇的動力表現,不過相信既然外觀上有著和AMG GT3相仿的容貌元素,理當引擎動力肯定也會和AMG GT3所搭載源自SLS AMG所採用的6.3L V8自然進氣引擎同樣亮眼;而最終實際樣貌會是如何,不妨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