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贏在起跑點的紅盤表現!M-BENZ以15萬輛奪回2016一月份德系豪華龍頭地位
AUTONET記者:林士傑(02/16/2016星期二)

儘管來自巴伐利亞邦州的德國豪華汽車品牌BMW,在2015全年度結算當中,以高達1905234輛的銷售總額,大肆擠下兩位同樣來自德國的自家對手M-BENZ以及AUDI,不過如此亮眼的結果,恐怕無法在新的一年開始之際有著持續的表現,尤其在位居第二的競爭對手M-BENZ急起直追的威脅下,也只好暫時將單月銷售冠軍的地位拱手讓給M-BENZ。

據了解,儘管一月份部分市場正處於歡慶迎接新年的休息狀態,不過未曾歇息的M-BENZ不僅以150814輛的銷售總額奪下2016年一月份單月的銷售冠軍地位,且如此亮眼的銷售表現相較於2014年度來看,更有著高達20%的成長幅度。且值得注意的是,當仁不讓的AUDI不僅以143150輛的成績拿下第二技壓BMW,更達到4%的成長幅度,雖然BMW僅以133883輛摘下季軍,不過如此的表現比起過去也有著7.5%的成長表現。

雖然M-BENZ並未特別明講旗下哪款車型在一月份立下銷售大功,不過有趣的是,在與全新大改款G11世代的7-Series所累積的3392輛成績相互比較下,儘管S-Class問世迄今已達約莫3年的時間,不過在多元豐富的陣容(包含Coupe、Cabriolet、MERCEDES-MAYBACH)呈現下,更在一月份達到8473輛的亮眼表現。

針對M-BENZ於2016年第一個月便寫下傲人的銷售成績,身為M-BENZ董事委員會成員的Ola Källenius也開心的回應表示,對於M-BENZ能不斷積極地發展,且成功在新的一年有著一番創紀錄的銷售表現,我感到相當榮幸,儘管後續市場波動起伏仍會不斷,不過我們仍對未來的發展抱持著樂觀的角度看待。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