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誰說商務褓姆車僅能中規中矩?看Carlex Design徹底打破你對M-BENZ V-Class的想像
AUTONET記者:林士傑(01/21/2016星期四)

在歐系品牌中,擁有足以和VW Transporter Multivan有著相當抗衡實力,且品牌形象與豪華感甚至更勝一級的M-BENZ V-Class,自從在融入家族招牌容貌設計後並首度於2014年問世以來,不僅隨即在全球造成極大的迴響,叫座的好評就連專司M-BENZ旗下車款改裝的BRABUS,也不忘針對V-Class車型推出一系列的改裝變化。不過盯上V-Class恐怕不僅BRABUS而已,即便是知名內裝改造品牌Carlex Design,也不願輕易放過V-Class。

雖然Carlex Design操刀重點鮮少著重於外觀設計,不過此次為了打破V-Class那過於制式化的形象,不僅以更為活潑的古銅、深黑雙色調為基本搭配,四輪鋁圈的部分更採用國內知名改裝品牌BC鍛造鋁圈為相甫點綴。然而在開啟車門進入到車室之後,不僅更能深刻領略Carlex Design由內而外循序漸進的改造方式,獨創的改造思維更是徹底讓V-Class擺脫僅是一昧地豪華單調。

在一改基本高級真皮的方式設計下,Carlex Design不僅大膽地採用和外觀相仿的色調為整體鋪陳設計,透過高級深棕色調真皮皮革為基底包覆,細節側邊更無不採用深灰光澤的Alcantara麂皮材質為點綴,且為凸顯與座椅不同的搭配,方向盤設計也以兩者互換的方式來呈現,當然這樣的設計也不光是正、副駕駛座空間,採獨立四人對作的後座車室,更令人把Carlex Design的設計概念一覽無遺。

在講求獨特的時尚流行趨勢,不僅絨布材質的腳踏墊上刺有Carlex Design專屬廠徽,為提供後座乘客更為舒適的乘坐表現,四張獨立座椅各自具備扶手設計,椅背上的材質搭配更與前座有著相呼應的設計搭配,且為了讓後座能有一致的風格展現,採電動滑門設計的尾門與車側飾版也不乏同樣的木紋飾板、古銅色皮革、麂皮元素等作為細部點綴。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