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缺一不可的性能躍進,BRABUS讓M-BENZ C 450 AMG 4MATIC最大馬力直上405hp
AUTONET記者:林士傑(01/25/2016星期一)

首度在去年底特律車展上發表,與GLE 450 AMG Coupe同屬「AMG Sport」家族全新代表作之一的C 450 AMG 4MATIC,或許動力輸出表現不若MERCEDES-AMG C63來的張牙舞爪,不過那允文允武的收斂表現,不僅更加打響AMG Sport性能招牌,在成為眾人目光焦點的同時,也無不吸引著有著深厚匪淺關係的改裝品牌BRABUS的注意。

儘管比起普通車型來說,C 450 AMG 4MATIC所傳達的362hp/53.4kgm動力表現已足敷一般日常使用,不過為了讓整體有著更為激進的成長表現,透過BRABUS專屬〝PowerXtra B30-410〞電腦程式晶片催化下,使得這具排氣量3.0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不僅增加43hp與5.11kgm,整體動力更一舉達到405hp/58.1kgm。如此成長不僅讓C 450 AMG 4MATIC從靜止狀態加速到100km/h可輕易在4.6秒內完成,最高極速也隨之成長到278.4km/h。

若以〝披著羊皮的狼〞來形容出自BRABUS操刀的C 450 AMG 4MATIC肯不為過,畢竟動力大幅成長的改變下,整體外觀卻絲毫未顯過於猖狂的變革。細節上,車頭下氣壩不僅換上帶有BRABUS字樣的階梯設計的擾流空力套件外,與車頭相呼應的車尾,也換上帶有分流設計的下氣壩空力套件;另外,配置於左右兩側的鍍鉻材質運動化排氣尾管在捨棄原有一體四邊形設計後,也改由四出跑車化不鏽鋼材質獨立尾管樣式呈現。

為了讓駕駛能更為融入源自BRABUS的熱血,亦是BRABUS改裝強項的內裝重點,除了採用更為鮮明的鮮紅元素作為修飾外,在滿足不同買家需求下,基本鋪陳不僅高級真皮皮革、Alcantara麂皮材質布料提供選擇,同時也少不了碳纖維飾板、鋁合金材質踏板、絨布腳踏墊、BRABUS廠徽迎賓燈光。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