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每月只要3500元,VESPA推出「夢想騎機」分期專案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7/2011星期三)

將汽車級的服務導入機車界的 VESPA 為了回饋消費者,全面推出「夢想騎機」分期專案,月付只要 3,500 元起,喜愛 VESPA 的消費者都能夠坐擁義大利原裝進口的鋼製車體速可達。

在環保意識抬頭的今日, VESPA 應該是最環保的速克達,從 1946 年至今,仍由手工打造的鋼式車體,使用年限至少 25 年以上,妥善保養的 VESPA 可使用長達 45 年!相較於現今市面上大多數塑料製成的速克達,使用大約 5 年即顯疲態,完全不可相提並論。且 VESPA 的二手保值程度相當高,十年前的 ET8( LX 前身 )一款約要價五萬多,現在一部車齡十年的 ET8 在二手市場裡,還可賣到六萬多元,舊車不跌反漲,而目前 VESPA 的 LX 的售價,也已來到了十三萬的行情。可見 VESPA 是一款非常保值產品,可媲美古董車、相機與名錶。

據VESPA總代理太古運通表示,這次全車型分期「夢想騎機」的專案,將自八月一日起開始實施,請有意入主 VESPA 的消費者要把握這項機會,前往全省七家旗艦店體驗義大利原裝進口的 VESPA。

VESPA 在台灣目前由太古運通總代理。VESPA 官網為 tw.vespa.com。消費者服務專線為 0800099365。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