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耀眼BELLAVITA寶麗廣場,LOTUS Evora IPS、Exige S240展覽至7/31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26/2011星期二)

近來前往BELLAVITA寶麗廣場(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的消費者,進入寬敞的一樓中庭便可看到以英國國旗為地板的四輛LOTUS勁車,其中有三輛造型絕美的2+2座跑車Evora IPS與一輛公路與賽道雙用跑車Exige S240,總代理GAMA LOTUS從即日起至7/31進行展示活動,現場也有專員為對LOTUS多元車款有興趣的消費者進行詳盡且專業的解說。


實用2+2中置引擎手工跑車,Evora IPS展現英倫跑車工藝美學

來自英國的手工跑車Evora IPS在2010年巴黎車展進行全球首演,不僅具備了超級跑車的高性能特質,同時又因設計同時兼具了感性與理性的元素,而成為一輛能夠於日常通勤使用的高性能跑車。其動力源自3.5L DOHC V6 VVT-I引擎,具備276hp/6400rpm最大馬力與35.7kgm/4700rpm峰值扭力,更重要的是搭配了LOTUS旗下最新的Intelligent Precision Shift(IPS)六速手自排變速箱,以按鈕搭配換檔撥片操作,擁有0-100km/h加速5.5秒的實力,極速更達到250 km/h。


歸功於缸內直噴、電子節氣門控制系統、與ACIS可變進氣控制系統,Evora IPS的引擎效能不僅得到有效提升,更進一步強化油耗表現與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使綜合油耗達到11.3km/L,而二氧化碳排放量僅有208 g/km的優異水準。此外,藉由當代最佳的鋁合金車台工藝,以及LOTUS有史以來最引以為傲的輕量化技術,讓這款LOTUS當家旗艦能在性能與務實之間取得完美平衡,並結合精緻的手工內裝與前衛設計,充分展現英倫手工跑車的工藝美學。


Evora IPS採用超級跑車所慣用的中置引擎車身佈局,以獲得車身配重的最佳化,並結合精良的懸吊幾何設計,取得優異的操控表現。最難能可貴的,便是在空間有限的中置引擎車身佈局之中,還能具備有2+2後座的車室空間規劃,而成為世界第一輛設計有後座的中置引擎跑車,並藉由平滑向後延伸的車頂線條,大幅提升了前座乘坐舒適性與後座實用性,此項特質對一輛純種跑車而言是相當難能可貴的。


Exige S240為競技而生!

Exige S240更針對引擎與動力系統進行大幅度升級,搭載1.8L 2ZZ-GE機械增壓引擎與C64六速手排密齒比變速箱,可輸出最大馬力243hp/8000rpm,最大扭力23.5kgm/5500rpm,起步加速0-100km/h不到4.5秒可完成,極速達到235km/h,加速實力可說與身價高出其一大截的跑車,有過之而無不及。此外,平均油耗11.8km/L,二氧化碳排放量低於199g/km,堪稱台灣車壇最具環保概念的公路賽車。


在競技化的底盤設定與優異的懸吊系統加持之下,Exige S240在彎道上享有精采的動態反應與令人大呼過癮的貼地感,更配備2007年日內瓦車展亮相的Exige GT3新式尾翼,不僅有效增進空力效能,並在車速達到160km/h時能維持42kg下壓力,增強高速穩定性。

除了最新旗艦Evora IPS之外,GAMA LOTUS亦一同展出公路與賽道雙用跑車的Exige S240,邀請您即日起至7/31到BELLAVITA寶麗廣場中庭感受速度狂熱。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