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極限狂熱 藝人助陣,BMW 135i、1系列M Coupe發表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22/2011星期五)

BMW旗下車身尺碼最為小巧的1系列雙門跑車,自2007年首次推出便締造了全球銷售熱況,隨著小改款BMW 135i雙門跑車與全新1系列M Coupe問世,總代理汎德精心安排極限狂熱趴,邀請彭佳慧、MATZKA、Dream Girls與康晉榮等當紅藝人助陣,宣告這兩款1系列雙門跑車,正式在台灣發表上市。135i雙門跑車建議報價266萬起,1系列M Coupe建議報價295萬起。

康晉榮與135i齊登場。


彭佳慧的現場唱功驚人。



Dream Girls一出場便讓全場吸睛。

因為BMW 1系列Coupe極限狂熱趴讓世貿二館盛況空前。

DJ串場與1系列M Coupe相互呼應。

BMW 135i雙門跑車與全新1系列M Coupe的勁跑靈魂渾然天成。嶄新設計的頭燈導引光環,搭配置於雙圓頭燈上方的燈眉設計,而經典的L型尾燈,不僅提高了照明亮度和安全性,更增添行車辨識度。內裝皆以頂級Boston真皮打造,標準配備腰靠電動調整功能的雙前座電動跑車座椅、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iDrive中文化控制系統、8.8吋液晶螢幕、原廠繁體中文衛星導航、藍芽免持行動電話系統、USB音源插槽,與前座置杯架。此外,不僅有標準的四人座設定,提供長途旅程的舒適性之外,6/4分離可摺疊式座椅還可將行李廂空間擴增至370L,增添車室使用機能。

BMW 135i呈現雙門跑車典範

BMW 135i標準配備M款空力套件,分別置於車頭尾的M款前後進氣壩賦予全新135i雙門跑車別具衝勁的外型,並大幅提升動力表現。同為標準配備的高光澤黑色窗框、18吋M款雙輻式輪圈,與電動玻璃天窗,讓駕乘者在悠遊之餘,同步彰顯個性風格。

標配M款空力套件的135i




其動力源自2979c.c. TwinPower Turbo直列六缸汽油引擎、HPI燃油缸內直噴技術、VALVETRONIC氣門揚程可變系統與雙渦流渦輪增壓技術,由兩組分離的排氣導管快速進行氣體轉換,可輸出最大馬力306hp/5800rpm,最大扭力40.8kgm/1200rpm,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18吋輪圈,起步加速0-100km/h只需5.2秒完成。

同時搭載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科技的車輛能源管理系統,以及低滾動阻力輪胎,將引擎負擔量降低,通過歐盟(EU5)的排氣標準,原廠數據平均油耗11.7km/L、二氧化碳排放量198g/km,環保節能效益同樣傲視同級車款。

全新1系列M Coupe為M性能家族最「驕」小車型

繼承M款跑格靈魂的全新1系列M Coupe,導入前方大進氣壩、後散熱器、專屬四出排氣尾管、側裙設計、外擴輪拱、空氣力學後照鏡、腮狀飾板與19吋輪圈,襯托1系列M Coupe的驃悍外型。

BMW 1系列M Coupe




其動力跟135i源自2979c.c. TwinPower Turbo直列六缸汽油引擎、HPI燃油缸內直噴技術、輕量化的雙質量飛輪與跑車等級冷卻系統等,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19吋輪圈,可輸出最大馬力340hp/5900rpm,最大扭力45.9kgm/1500rpm(超增壓最大扭力51.0kgm),起步加速0-100km/h只需4.9秒完成。此外,較135i雙門跑車加寬80mm的寬體設計(車身全寬1,803mm),壓低了全新1系列M款純種雙門跑車的重心,讓過彎操控更為順暢,完美詮釋獨特的M款家族基因。

1系列M Coupe首次應用在BMW量產車款上的BMW高效動力氣簾設計(BMW EfficientDynamics Air Curtain),將劃過車頭的氣流導入兩側的進氣口,轉換成一股保護性氣簾防止風阻擾流的形成,提高能源效率,原廠數據平均10.4km/L、二氧化碳排放量224g/km,達到節能環保的永續目標。

另一方面,專屬於1系列M Coupe的M款套件打造出的細節氛圍,更值得深刻品味。以黑色為基調的M款雙環儀表板與紅色指針,搭配飾以橘色縫線的Boston真皮內裝、深色麂皮飾板、環繞式駕駛座艙設計,以及M款排檔桿,不言而喻的勁跑靈魂,充斥於每次觸碰之間。同樣以橘色縫線點綴的真皮跑車座椅,於雙前座頭枕上烙有M Logo的標記,在高速、多彎的行進中提供極佳的側向支撐力;充氣式的腰靠則為背部脊椎帶來支撐性,讓駕駛輕鬆自在地享受全新1系列M款純種雙門跑車的強悍動能。

安全至上,保有極品駕馭樂趣

135i雙門跑車與全新1系列M Coupe標配雙門斜置式防撞鋼樑、雙前座空氣囊、雙前座側邊空氣囊、前後座簾式頭部空氣囊、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DTC動態牽引力控制系統、失壓續跑胎及圖像式後方停車警示系統之多項BMW安全科技。

相較於135i雙門跑車的四輪通風碟煞,1系列M Coupe採用高性能複合式煞車系統,能最精準地施加制動力道,發揮最大安全功效。此外,在全新1系列M款純種雙門跑車專屬的M款高性能煞車碟盤上所設置的鑽孔,不僅具有輕量化、高散熱的優點,即使煞車碟盤長時間處於極端運作之下,碟盤構造與性能更有永不減弱的強韌特性。

BMW 1系列雙門跑車挾帶著嶄新獨特的流線外型、兼具美感與實用性的車室空間、強悍敏銳的操控快感,以及無可取代的跑格動力,引起各界高度期盼,傲人氣勢可見一斑。更以以兼備功能與性能的全面化設計,讓所有追求極限動力的車迷朋友,無論是在暢馳速度的片刻,或日常生活之時分,皆能盡享極致的駕乘樂趣。



BMW 135i雙門跑車 BMW 1系列M Coupe
車身尺碼(mm) 4360×1748×1408 4380×1803×1420
軸距長度(mm) 2660 2660
引擎動力 2979c.c. TwinPower Turbo直六引擎 2979c.c. TwinPower Turbo直六引擎
輸出動力(最大馬力、最大扭力) 306hp/5800rpm、40.8kgm/1200rpm 340hp/5900rpm、45.9kgm/1500rpm(超增壓51.0kgm)
變速系統 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 六速手排變速系統
起步加速0-100km/h 5.2 4.9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