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亞太最大 原廠規格,ROLLS ROYCE MOTOR CARS台北旗艦展示中心開幕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25/2011星期一)
 
ROLLS ROYCE MOTOR CARS台北旗艦展示中心正式開幕。
 

睽違台灣市場達10年之久的ROLLS ROYCE,暨寒舍集團旗下「盛惟有限公司」日前隆重宣佈ROLLS ROYCE MOTOR CARS TAIPEI成立之後,在台灣的第一座旗艦展示中心於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39號正式剪綵啟用。更是亞太地區最大最新的展示中心擁有超過1000平方公尺的辦公空間、展示區域與私密貴賓停車場,不僅完全符合原廠的全球標準,更將讓台灣的層峰消費者備感尊榮。

 
ROLLS ROYCE MOTOR CARS台北旗艦展示中心位於內湖區基湖路39號。
 
原廠規格 亞洲最大,滿足層峰消費者需求

包括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代表康博偉、ROLLS ROYCE MOTOR CARS大中華區總經理鄭津蘭、ROLLS ROYCE MOTOR CARS亞太區市場推廣經理Dan Balmer、中華台北奧委會主席蔡辰威、ROLLS ROYCE MOTOR CARS TAIPEI董事長蔡伯府與ROLLS ROYCE MOTOR CARS TAIPEI總經理蔡伯翰均出席此值得紀錄的剪綵開幕儀式。

ROLLS ROYCE MOTOR CARS大中華區總經理鄭津蘭將紀念座交給ROLLS ROYCE MOTOR CARS TAIPEI董事長蔡伯府。


ROLLS ROYCE MOTOR CARS亞太區市場推廣經理Dan Balmer示範Customer Lounge的客製化服務。

ROLLS ROYCE MOTOR CARS原廠人員解說車款使用皮革的特別之處。


ROLLS ROYCE MOTOR CARS台北旗艦展示中心位於堤頂大道與基湖路交叉口,完全依原廠規範打造,除了能容納3輛車款,同時以最高級的建材創造靜謐優雅的尊榮賞車空間,其中不僅可以讓層峰消費者自在欣賞頂級汽車工藝,更可以透過展示中心的Customer Lounge利用來自英格蘭南部GoodWood製造工廠的色板、木料與皮革樣本,竭盡所能地替層峰消費者量身訂做心目中的完美車款。


ROLLS ROYCE MOTOR CARS全車系將陸續引進台灣市場,所引進台灣的車款,都將享有4年不限里程的原廠保固服務。展示中心還備有車庫式的私密專屬停車區域,讓消費者能夠輕鬆自在的感受ROLLS-ROYCE。ROLLS-ROYCE MOTOR CARS TAIPEI也將同時提供精選原廠認證車(中古車)服務。



去年亞太區強勁的銷售成長,使亞太區首度成為ROLLS-ROYCE全球最大的銷售區域。隨著ROLLS ROYCE MOTOR CARS台北旗艦展示中心成立,台灣的頂級豪華車市場也宣告更為熱絡,ROLLS ROYCE MOTOR CARS大中華區總經理鄭津蘭亦表示,台灣的經濟成長與車主對頂級豪華車的品味無庸致疑,旗艦展示中心實現總代理對品牌與台灣層峰消費者之高度承諾。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