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BMW極致動力引爆,眾星唱翻極限狂熱趴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7/22/2011星期五)

BMW旗下身型最為嬌小的1系列雙門跑車,自2007年首次推出便締造了全球銷售熱況,而其優異的動力性能搭配後輪驅動配置,完美承襲品牌優異操控基因,可說是傲是所有同級車款,成為該級距車款的代表性指標。而在小改款BMW 135i雙門跑車與全新1系列M Coupe問世後,台灣總代理汎德更別出心裁的安排了一場極限狂熱趴,並邀請彭佳慧、MATZKA、Drean Girls與康晉榮等當紅藝人助陣,正式宣告這兩款1系列雙門跑車在台灣發表上市。





BMW 1系列雙門跑車挾帶著嶄新獨特的流線外型、兼具美感與實用性的車室空間、強悍敏銳的操控快感,以及無可取代的跑格動力,引起各界高度期盼,傲人氣勢可見一斑。而1系列M Coupe不但在動力性能上更為狂野,外觀設計也盡展不可一世的霸氣,同時更以兼備功能與性能的全面化設計,讓所有追求極限動力的車迷朋友,無論是在暢馳速度的片刻,或日常生活之時分,皆能盡享極致的駕乘樂趣。




而在活動當中,極限狂熱趴的兩位主角BMW 135i雙門跑車與1系列M Coupe分別在康晉榮與Drean Girls精彩絕倫的表演下亮相,其中Drean Girls李毓芬、郭雪芙以及宋米秦三位女星更分別乘坐三輛1系列M Coupe登場,並演唱其主打歌曲I'm your dreamgirl,瞬間引爆全場熱力。而實力唱將彭佳慧,不但以其經典歌曲征服全場歌迷的心,也表達出對BMW這兩款勁車的喜愛,此外他也向在場所有觀眾宣布懷了雙胞胎的喜訊,可說是喜上加喜。而新興團體MATZKA的表演更將氣氛炒熱至最高點。



BMW 135i雙門跑車與1系列M Coupe目前國內的接單狀況可說是相當熱烈,其中1系列M Coupe目前全球僅2500輛,而國內今年在總代理汎德向德國BMW原廠極力爭取下,獲得了28輛的配額,不過就目前的接單情況來看,應該是已經所剩無幾,有意入主的車主可要加緊腳步。而總代理汎德本次精心安排的極限狂熱趴更充分傳達出BMW 135i雙門跑車與1系列M Coupe兩輛性能勁車的熱情與無匹的極致動力感受。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