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不斷創新 就是為你用心!FORD QualityCare在台十週年,續展人車專業服務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22/2011星期五)
 
FORD QualityCare以品牌經營的模式在台灣成立已經十週年,宣佈原有專業人車服務,納入BSQC漆面三年保固與E-QualityCare行動服務。
 

十年前,美國底特律與台北跨國視訊連線,宣告全球服務品牌FORD QualityCare正式進駐台灣,十年來不論是在FORD專業服務廠或客休室,或是Style mycar專業特裝中心、QualityCare Cafe、Lady’s Club等均實現對客戶用心的高度承諾。在FORD原廠與福特六和攜手努力之下,QualityCare於日前歡慶在台十週年,同時宣佈提供業界最優的塗裝漆面三年保固、鈑金塗裝升級計畫(Body Shop QualityCare,簡稱BSQC),以及iPad2與電子迎賓看板強化服務效率。(左起福特六和營銷服務處副總經理程春午、福特六和總裁李國寶、FORD亞太區顧客服務執行總監Brian Colliani與福特六和顧客服務處處長高瑾馨。)

FORD QualityCare在台十週年,堅持提供創新專業服務

FORD顧客服務處致力於售後顧客關係管理,而為了提升售後服務與品質,FORD自2001年起即領先業界,以品牌經營的模式在台灣成立FORD QualityCare,開展服務事業體系,更成為美國之外,全球第一個啟動此項品牌策略的市場,以優良技術人員、原廠零件以及合理價格,提供優質貼心與快速便利的愛車維修服務。獲有認證的經銷商專業服務廠掛上Quality Care認證標章。以藍色的Quality代表修護專業的素養及維修品質的堅持,紅色的Care代表用車生活的提升及以人為本的關懷。

FORD亞太區顧客服務執行總監Brian Colliani,欣喜見證FORD QualityCare在台灣的發展與成長,提供嶄新服務也是FORD其它亞太市場的借鏡與模範。

FORD亞太區顧客服務執行總監Brian Colliani表示,FORD QualityCare在10年前從美國總部引進台灣,無非是希望能推廣到其他市場,結果這段時間下來福特六和的表現最令我滿意,無論是創意或者成績,可居亞太之冠。當然我們也會將台灣經驗移植到其他市場,根據不同市場需求進行服務項目調整。在台灣的成功經驗已陸續複製至亞太其它市場,中國也已開始進行評估,預計近期內將會導入。

科技配備再進化,有助服務效率再提升

FORD QualityCare秉持著「就是為你用心」的品牌精神,四週年時便領先業界推出「WDS全球專業診斷儀器」,為車主的愛車進行業界最完整的13項檢測、大幅提升檢修精準度,並在八週年全面導入功能更強大的新版IDS數位診斷服務與全球最新維修技術接軌,邀請車主真實體驗精準保修!在創新服務方面,Ford QualityCare的成果也是有目共睹,五週年時福特推出業界首創Ford Solutions三保專案,七週年時更強化人車全服務的概念,推出「福特新樂活 人車全服務」活利集點樂專案,紅利積點可以轉換為再購車基金,不但從購買新車、用車、到再購車,完整照顧到用車生活的每一個階段,對車主提供更多元的全方位照顧。

福特六和總裁李國寶以手勢表明FORD QualityCare就是為你用心的品牌服務精神。

今年更進一步與時俱進導入時下最流行的APPLE iPad2讓e化作業流程更為快速,貫徹「就是為你用心」的信念,替所有車主服務。


有了APPLE iPad2,車主可以在原廠人員的專業服務之下,更迅速了解愛車狀況。

已經展開的FORD QualityCare專業服務廠全面e化升級,在車主抵達服務廠時,便透過迎賓區的電子看板,讓車主了解此次預約服務內容與接待服務專員,休息室內也以電子看板提供維修資訊,讓車主可以了解維修進度。更重要的是iPad2被使用於提供服務內容解說,而服務專員也會透過拍照與Facetime功能,提供更有效率且不受時空限制的高效率互動服務。此外,在客休室上網區中搭配22吋螢幕電腦,提供車主更優質的上網服務。

領先業界用心服務,BSQC漆面三年保固

全台鈑噴廠的BSQC鈑金塗裝升級認證將於2012年底前完成,必須在流程面、技術面與服務面都通過原廠的嚴格檢定。在施工標準流程上,要遵循裸金屬研磨、鈑金內防鏽及隔音處理、防鏽層、補土層、底漆層、色漆層、金油層等七大步驟的嚴格規定,從人、機、料、法、廠五項技術規範確保鈑金塗裝品質,再加上最專業的服務態度,全面提升車輛鈑金塗裝的施工品質。

從裸金屬層開始,BSQC便以鈑金整平作業、舊塗膜研磨清除、製作羽狀邊增加底漆的附著力,以及清潔去蠟除油脂。

接著以熱風槍、車身密封膠、防鏽油、原廠隔音製震膠墊與PU密封白膠,進行嚴謹的鈑金內防鏽與隔音工程。

鈑金表面也以乾研磨機、防塗紙、底漆噴槍、環氧底漆與硬化劑輔以紅外線烤燈進行防鏽處理。

技師專心地說明BSQC鈑金塗裝升級服務的獨到之處。

烤漆時也以標準色卡、磅秤、比例尺、攪拌機台、色漆專用噴槍、防塗紙、空壓品質檢測、噴槍噴幅檢驗、紅外線烤燈、烤漆房、噴槍清洗機與FORD指定色漆,確保漆面高品質。

BSQC鈑金塗裝升級施工的高膜厚金油,整體塗裝層膜厚達到212um,相較於一般坊間的低膜厚金油厚度約有一倍之多。

BSQC鈑金塗裝升級的高膜厚金油,高品質與細緻度在燈光照射下,一覽無遺。

隨著鈑金塗裝升級計畫全面啟動,福特六和也宣布提供業界最優的三年漆面保固服務,期間如果發生問題,車主可享有漆面免費重新施工,以實際行動展現FORD QualityCare對品質的堅持與承諾。(註一)


FORD QualityCare不僅是業界首創售服品牌,更是FORD亞太服務之標竿,落實在台灣的在地深耕精神。未來除了維持QualityCare就是為你用心的服務精神,更由車主熟悉的引電服務進一步擴大至車身噴漆的服務再升級(BSQC漆面三年保固)、E-QualityCare行動服務,強化Feel the difference品牌體驗,讓車主可以續享來自於原廠的最高品質專業服務。

註一:在BSQC認證服務廠更換全新鈑件,並且完成漆面塗裝服務。自完工交車日起,提供顧客漆面三年品質保固。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