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FORD探索夏令營活動,學童與汽車產業的第一次接觸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5/2011星期一)

福特六和汽車公司本於回饋社會的精神,今天於廠區舉辦了一場「探索FORD夏令營」,接待60位來自台中的小朋友,透過有趣的互動說明與工廠參觀,讓小朋友跟汽車產業有了與眾不同的第一次接觸,實際了解工業領頭羊--汽車產業的迷人之處。活動中除了以說故事的方式來介紹福特品牌,更結合多年來宣導安全駕駛的經驗,加強宣導小朋友行的安全。為了顯示公司對於這次活動的重視,福特六和總裁李國寶先生特別親自接待這群來訪的學童,並接受小朋友的訪問,暢談自己的成長故事與汽車產業的有趣經驗。

福特六和汽車公司總裁李國寶表示,「福特六和積極推動企業公民責任,除了連續三年推廣安全節能駕駛體驗活動,並長期支持政府與非營利組織,推廣交通安全,打造台灣成為更安全的行車空間。因此在這次的活動中,除了參觀工廠與車輛試乘外,我們也將安全教育列為重點項目,期望讓所有來訪的小朋友,除了能更佳認識汽車產業與FORD,更可以進一步關注行的安全,並將這樣的觀念帶回家庭與社區,推廣給更多人,一起讓台灣變得更美好。」

活動一開始先由福特六和員工以說故事的方式,介紹FORD品牌與公司,整個故事從最近超夯的變形金剛談起,生動活潑的方式持續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內容中並適時帶入乘車與交通安全的提醒,讓小朋友透過有趣的方式學習到許多新知。其他活動包括專訪李國寶總裁、工廠參觀、車輛試乘等等,緊湊有趣的內容讓小朋友驚喜連連,驚嘆聲不斷。

前來參訪的小朋友對於車輛生產工廠特別感興趣,跟著生產流程參觀,看著每部汽車逐漸成形,每個小朋友都看得津津有味,並且不斷提出許多關於汽車的問題,導覽人員也詳細地解說,滿足每顆小小的好奇心。帶隊參觀的老師劉潔珊表示,「今天非常感謝福特六和汽車公司安排的活動,讓我們的小朋友學到很多課堂上看不到的知識,拓展了學生的視野,這真是個很難得的體驗。」

活動結束前李國寶先生特別頒獎給表現優異的小朋友,鼓勵他們主動觀察週遭事物,並歡迎大家日後有機會都能加入福特這個大家庭。整個活動在歡笑的氣氛中圓滿結束,也讓這群來訪的小朋友,跟汽車產業結下了特殊的緣分。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