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1-Series Coupe上市、新6系列隨後就到!BMW在台下半年開啟雙門跑車新世代
AUTONET記者:Gilbert(07/22/2011星期五)
 
1-Series M Coup採六速手排設定,是國內市場上難得一見的性能導向產品。
 

BMW總代理「汎德」於7月21日盛大舉行了135i Coupe與1-Series M Coupe的上市活動,除了兩款性能勁車的與聯袂登場之外,現場還請來了多的知名藝人的精彩演出,成功創造高度話題,儼然成為台灣車壇中最熱門矚目的焦點所在。

 
6系列的上市也將為BMW再次於國內開啟雙門跑車的話題!
 
事實上,1系列雙門版本自2007年推出以來,雖然頗受各界的好評,但由於考量國內市場的胃納量不足,因此遲遲沒有實際的導入動作,直到BMW原廠近來追加推出終極性能版1-Series M Coupe,在高度訴求駕馭樂趣與高興能的演出話題之下,才讓1系列雙門版本導入國內販售的情況出現了一線轉機,最後在總代理「汎德」的努力促成之下,總算在7月21日舉行的發表會中,將135i Coupe與1-Series M Coupe聯袂導入上市,分別報價266萬與295萬。

值得車迷們注意的是,儘管雙門跑車在國內的市場並不算大,但是在下半年卻很有能成為BMW在國內營造市場話題的主力,因為除了此回導入上市的1 35i Coupe與1-Series M Coupe外,原廠代號F13的新世代6系列雙門跑車,預料也將在不久之後便會隨後導入上市,屆時BMW在短短不到半年的情況之下,便陸續在國內導入兩款雙門車系,也堪稱是相當少見的場景。

而且為了進一步強化BMW在性能上的形象訴求,目前總代理「汎德」也將在年底前於國內再度舉辦以M Power車款所組成的「BMW精英駕駛訓練」活動的規劃,並且接受對於BMW性能車款有高度興趣的車迷或車主們的報名參加,在活動過程中除了有外籍的原廠教練來親自指導之外,同時也將提供M3、X5 M與X6 M等性能車款作為與會學員的一日座駕,堪稱是機會難得。

據了解目前「汎德」對於2011「BMW精英駕駛訓練」的場地仍在進行評估,除了上屆所舉辦的彰化ARTC車輛測試中心仍為活動場地的首選之外,近期在屏東地區落成啟用的大鵬灣賽國際賽車場也正在積極評估當中,屆時將會以安全與車輛性能的充分表現作為選擇評判的依據,務必要讓活動更為盡善盡美!

 
BMW新世代M5已經在國外發表,是否會現身2011「BMW精英駕駛訓練」的活動當中,值得留意!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