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PAGANI Huayra價格與交車時間已定!聖文生國際就待有緣人!
AUTONET記者:Gilbert(07/25/2011星期一)

在國內以代理瑞典超跑品牌KOENIGSEGG聞名的聖文生國際,不僅在今年一月宣布將取得義大利超跑品牌PAGANI在台灣的代理權,同時也進一步表示PAGANI在三月日內瓦車展時所發表的Huayra全新超跑,在不久的將來也將會導入國內進行接單銷售,並且預計最快在2012年便能上市交車,而且聖文生國際表示也將比照原廠規格提供2年不限里程的保固服務。

 
Huayra也採用鷗翼的車門開啟方式。
 
如今聖文生國際又進一步在其官方網站放出消息,宣稱已經就PAGANI Huayra的價格與交車時間的部分進行確認,雖然官方網站並沒有進一步公布相關細節,僅表示歡迎有興趣的買家們可以進一步洽詢,但也說明了國內超跑車壇在不久的將來十分有機會會再出現一位超級巨星的可能。

PAGANI Huayra可說是PAGANI繼Zonda之後所開發的第二個全新世代的車型,具備有碳纖維/鈦合金複合材質所打造的車身骨架,僅1350kg的車身重量以及LED晝行燈與鷗翼式車門等設計,而採用類F1的車鼻設計與車側進氣孔營造出更佳的空力效應,並提高動力與制動系統散熱效果達50%的效率,尤其是位於車尾上方、重量不到10kg的鈦合金中置四出排氣管與令人不容錯認的尾燈造型等,在在都展現出其不凡氣勢與性能氣息。而在進一步追求輕量化的同時,PAGANI也為Huayra營造出前56%、後44%的車身配重,搭配來自PIRELLI的專屬前255/35R19、後335/30R20尺碼P Zero頂級性能胎,讓Huayra能夠承受達到1.5G的側向G力。

車身中段所配置的動力來源同樣是取自於M-BENZ AMG部門的6.0L V12引擎,但在雙渦輪增壓器的加持之下,可發揮超過700hp與102kgm的輸出,傳動系統則搭配來自Xtrac的7速序列式雙離合器變速箱,以方向盤後的換檔撥片加以操作,除了重量更輕巧外,還能承受強大的動力輸出,造就Huayra達到370km/h的極速表現,堅強的實力已足以讓FERRARI、LAMBORGHINI等知名一線超跑大廠汗顏。

進入車內、映入眼簾的駝色真皮內裝、大量碳纖維與鋁合金的飾板,同樣以真皮、碳纖維與鋁合金組成的多功能方向盤、加上中控台上猶如然氣渦輪發動機造型的空調出風口、復古設計的各項開關按鍵,搭配上擁有多項訊息顯示的儀錶板、與整合影音系統、行車通訊系統與衛星導航等功能的觸控式螢幕多媒體車用主機,不得不大為讚嘆PAGANI Huayra如此融合奢華、復古又富科技感的內裝氛圍。


 
Huayra的內裝鋪陳相當的典雅奢華。
 
 
Huayra論性能表現與稀有價值,都絕對不輸給FERRARI與LAMBORGHINI等一線名門超跑。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