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DTAT)捐贈總值超過400萬Rosa及Canter協助消防署 投入防救災工作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12/2018星期一)

日前花蓮發生大地震,消防隊及搜救隊弟兄偕同搜救犬在大樓夾縫冒雨救人的畫面,感動無數人心。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DTAT)今天(2/8日)主動捐贈兩台新車予內部政消防署協助救災,此次捐贈儀式由DTAT執長王立山及訓練中心李明憲主任代表雙方授贈。此次捐贈車輛為Rosa中型巴士及3.5噸Canter貨車各一台,3.5噸Canter貨車供教育訓練及防救災使用,特別是Rosa中型巴士將提供給特搜救隊使用,不僅車外加裝四鏡頭視野輔助系統,車體內部將由DTAT協助進行全面改裝以符合特搜隊需求,預估兩台車輛及改造費用總值超過400萬。

本次捐贈活動的源頭,DTAT執行長王立山解釋,FUSO品牌在台灣商車巿場已經連續蟬聯冠軍長達26年,默默地推動台灣經濟向前進,這是我們的驕傲;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作為FUSO總代理公司,希望能深耕在地巿場,肩負起更多的企業社會責任。此次發生花蓮地震,公司立即主動聯絡消防署商討車輛捐贈。訓練中心李明憲主任表示,特搜隊人員如有中型巴士將極利於運送搜救犬,方便運送搜救犬立即投入災區對受困人員的搜尋工作,平時也能提昇搜救犬訓練,而且巴士空間夠大,能讓搜救犬有更好的訓練及休息空間。

DTAT王執行長表示,這次特別在巴士車體上,以搜救隊及搜救犬為主題,別出心裁設計一款顯目車貼,目的是希望當這些車輛在外奔波執勤時,藉此提高民眾對前線英雄們的關注,也由衷敬意。王執行長表示,這不會是一次性的捐贈活動,「安全至上」是DAIMLER集團造車工藝的核心價值,可延伸至以人為核心的各項安全議題,如道路安全及防災救援,DTAT與消防署有著共同理念,希望將來雙方能合作推廣各項安全相關議題,為台灣帶來更多安全與幸福!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