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史無前例 超凡卡司 DTAT與2018商業車博覽會一起運轉商車未來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7/2018星期二)
 
國內首次針對商業車市場所舉辦的2018商業車博覽會-商業車智能研討會 暨車輛及耗品大展將訂於4月12日至4月15日於台中世貿舉行。
 

國內首次針對商業車市場所舉辦的「2018商業車博覽會-商業車智能研討會暨車輛及耗品大展」(下稱2018商車展)將訂於4月12日至4月15日於台中世貿舉行,蟬聯26年國內商業車銷售冠軍的FUSO,國內總代理「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股份有限公司」(Daimler Trucks Asia Taiwan Ltd.簡稱為DTAT),為了展現深耕台灣商業車市場的決心與企圖,更以史上最強陣容參與本屆展會,除了將展出全車系商業車家族之外,更將隆重展出造價近億的未來商用概念車,為這台灣商業車壇首度舉辦的盛會增添更多話題,也將讓國內的運輸頭家領先一步預視商業車的未來。


 
蟬聯26年台灣商業車銷售冠軍的FUSO,國內總代理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 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王立山表示,將以史上最強陣容參與2018商業車博 覽會-商業車智能研討會暨車輛及耗品大展。
 
頂級規格 商車龍頭品牌FUSO首度在台參展

2018商車展除了是台灣商車史上首度舉辦的盛會之外,更有多達20家運輸公會協辦。而身為蟬聯26年台灣商車銷售冠軍的FUSO品牌,也以前所未有的超高規格參展,今年欣逢FUSO品牌進入台灣60週年慶,加上去新成立的「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股份有限公司」,結合全球商車巨擘的資源及在地化通路與服務優勢,除了要帶給國內商業車主與廣大客戶感受賓至如歸的世界級體驗以外,在2018商車展會場,於FUSO品牌展區更將以超強規格來迎接到來的每一位運輸頭家與用戶,更以領先全球業界的科技與實力,要引領未來台灣商業車壇的發展趨勢與創新革命。

全車系同台展演 未來商用概念車在台首發

FUSO於2018商車展會場,將展出旗艦重卡Super Great拖車頭、Fighter 17t底盤車、Canter 3.49t木床車,以及今年初花蓮地震搜救期間,由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捐贈予消防署訓練中心及特種搜救隊的ROSA中型巴士,該巴士為搜救犬訓練之用,因此有著獨一無二的改裝,包含全鋼面的地板鋪設、鐵籠設施,與專屬塗裝。除了上述國內商業車壇膾炙人口的車款,最重要的還將有重金引進原廠最新科技的未來商用概念車,讓觀展者能一睹國際頂級商車科技結晶。

回顧過往 展望未來 與您一同前行

秉持著「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以來所堅持「一起運轉、深耕台灣」(Growing with you , Success in Taiwan)的核心精神,1958開始正式進入台灣的FUSO,有著達一甲子的品牌知名度與蟬聯連續26年國內商車市場銷售冠軍的榮耀,可以說是與台灣經濟成長的脈動息息相關,為了開啟FUSO商業車在台灣走向新世紀,目前已經涵蓋全台的服務據點,將持續結合商車巨擘級的全球資源優勢,「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股份有限公司」更即時反應在地商車市場需求,全方位運用進口與組裝等銷售模式,產品線更涵蓋從輕、中型到重型卡車,延伸至輕、中型客車,以完整的商業車陣容,承諾提供更為專注用心的服務熱忱。

多元精彩 商車智能研討會熱烈報名中

除了以堅強陣容與超強卡司參與2018商車展之外,「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股份有限公司」更於4/12-4/13舉行三場商車智能研討會,主題分別為「獲利的基石! 從安全與節能駕駛開始」、「相約未來繼續打拼 -『FUSO未來商用概念車』」、「車聯網大未來 智慧科技如何節省營運成本?」,研討會中邀請了來自包括日本FUSO原廠代表、警察大學郭守穗教授、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執行長王立山等多位海內外的專家與頂尖人士,同台藉由理論與實務兼具的對話與互動,激盪出更精彩的火花,讓參加論壇與研討會的運輸頭家與民眾們,除了可瞭解今後商業車在全球與在地產業發展的趨勢以外,對於商車運輸管理、智慧運用如何節省成本等議題也能夠有更多的啟發,精彩程度自是可期。


 
FUSO於2018商車展會場,將展出旗艦重卡Super Great拖車頭、Fighter 17t底盤車、Canter 3.49t木床車等膾炙人口的商業車款。
 
 
今年初花蓮地震搜救期間,由「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股份有限公司」捐 贈予消防署訓練中心及特種搜救隊的ROSA中型巴士也將進行展出。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