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8台北車展搶先報:標配預防科技SUV免破百!MITSUBISHI Outlandert兼顧全面優勢
AUTONET記者:Nemo(12/04/2017星期一)

MITSUBISHI Outlander在國產休旅車界所提供的安全防護是出了名的優質,在國內中型運動休旅車中是唯一不用百萬預算就有「A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及「FCM 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的車款,只要96.9萬的超值價格,就能入手「七氣囊+ACC+FCM」的頂級安全配備。

MITSUBISHI Outlander目前主打的兩大技術,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與FCM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提供家庭旅遊時更加安全的守護,ACC系統會使車頭所裝的雷達偵測裝備,自動搜尋與前車之間的距離,可透過使用者自行設定車速,也就是說當預設行車速度後,車輛會開啟自動追蹤前車距離並維持預定的行車速度,如遇到前車忽然減速度,ACC系統會自動減速並與前車保持距離,等前車維持安全距離後,系統會自動回歸到預設的行徑速度,當年過節或是連續假日要集體出遊時,ACC系統能提供安全的駕駛協助,並有效分擔長途開車所帶來的疲勞感。

FCM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同樣也是藉由車頭的雷達來協助駕駛注意路況,駕駛時難免會有視線死角,機車搶道或是後方來車的爭道。FCM會自動發出警示音告知距離過近,如系統判斷太過靠近則會自動煞停。當然系統只有在有高度碰撞風險時,才會強力煞車,一般情況下則是發出警示音並協助緩煞,所以不會影響到駕駛流暢度的問題。

此外Outlander擁有舒適寬敞的空間,加上國產運動休旅車最高規格的7具環艙氣囊與NVH隔音減震功能、ASC車身穩定控制、RISE高剛性車體、TCL循跡防滑控制系統、A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HSA陡坡起步輔助系統、ESS智慧型煞車警示系統、三合一盲區偵測警示系統和ISO-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等配備,提供全方面的居家守護。

想要體驗Outlander的安全防護與舒適空間的朋友,誠摯地邀請您來2018台北車展,感受頂級守護的魅力。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