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8台北車展搶先報:英國Auto Express評價冠軍皮卡MITSUBISHI L200 即將與國人見面
AUTONET記者:Nemo(12/04/2017星期一)

英國知名汽車媒體Auto Express評價最佳風雲貨卡,由MITSUBISHIL200勝出,擊敗了強大的競爭對手nissan NP300 Navara與VW Amarok、FORD Ranger等車。Auto Express評審認為L200不僅擁有強大的負載能力與動力系統,在駕駛體驗上擁有轎車的舒適與優越的性能,使L200在眾多的競者車款中脫穎而出,連續兩年獲得年度風雲車款,L200在貨卡界已建立起強大的地位。

最近因國內車型認定法規修改,讓過去無法合法乘載後排乘客的雙排皮卡市場重新活絡,而其實從1978年問世以來,迄今已經發展至原廠第五代的L200-Triton車系,可以說是MITSUBISHI MOTORS在全球皮卡市場最強大的戰略產品,而在目前國內僅有歐、美系品牌皮卡正式引進銷售的情況下,不僅常一車難求,而且強大的產品機能所帶來的商機更值得期待,不僅可兼顧商旅休閒需求,同時還可具備優異的乘載能力,當然還有與超級越野山貓Pajero傳承下來驚人的地面跨越能耐。

MITSUBISHI L200目前已發展到第五代車型,擁有流線型的外觀、粗曠的鍍鉻水箱護罩、搭配五人座大空間、雙區恆溫空調與觸控式中控台、成功的將貨卡提升到轎車的駕駛質感,而且車室內空間除可乘載五人以外,也可以藉由後座椅折疊收納,置入較高價值與科技化裝備而無需擔心放在貨台上的顧慮(如風吹、日曬、雨淋等)。

此外,即將導入國內銷售的車型,MITSUBISHI L200將搭載2.4L共軌柴油引擎,除可輸出強達43.8kgm的峰值扭力輸出表現,同時兼顧達181hp最大輸出馬力,原廠提供包括六速手排或五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而且承襲自Pajero、具備四種行車模式可調的SS4-II(Super Select 4WD II)四輪傳動系統,強大的能力能夠駕馭任何崎嶇的地形,瞬間加速方面只要11.8秒就可由靜止加速至100km/h,依照歐盟NEDC標準測試其平均油耗亦達到13.3km/L的水準,而且後貨台尺碼為1520╳1470╳475mm,結合多樣化的改裝部件等等可提供多樣化的乘載實力。

想要看看全新2018年式MITSUBISHI L200驚人的日系越野皮卡超凡的魅力嘛?在本屆2018台北車展南港世貿展覽館會場,就可以親眼見證它讓全球皮卡車迷驚呼連連的強大實力!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