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亞洲汽車金卡納大賽台灣站開賽,32位頂尖車手齊飆GRAND LANCER同台爭冠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31/2017星期二)

2017 AAGC亞洲汽車金卡納大賽歷經印尼、韓國巡迴賽後,10/28、10/29來到台灣桃園舉辦第三站賽事。以草根賽事聞名國際的金卡納大賽今年再次集結來自亞洲13個國家32位頂尖高手同台競技,並以靈活操控的MITSUBISHI GRAND LANCER作為國際賽事指定用車。有別於以往舉辦賽事模式,為更貼近民眾、吸引看賽人潮,今年特別結合台灣夜市美食文化,於桃園興仁花園夜市舉辦跨界嘉年華,連續兩天的精采賽事預計將能吸引上萬人次前往觀賽。

GRAND LANCER繼熱血暢飆大鵬灣後,因搭載全新自然進氣4J10 MIVEC直列四缸鋁合金引擎,及JATCO CVT8智慧型無段變速系統,在動力與靈敏駕馭的亮眼表現再次受邀成為「2017 AAGC亞洲汽車金卡納大賽」各國車手比賽指定用車,藉由各國頂尖車手在繞錐賽道的競賽過程中,更能突顯GRAND LANCER MDSS四輪獨立懸吊系統的駕馭性能,以及AS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TCL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等16項安全配備的獨有特性,在保護車手駕駛安全的同時,更能提供車迷及車手一場絕無冷場的精彩賽事。

亞洲汽車金卡納大賽過去只是一項基礎級的賽車項目,具有安全、經濟與充滿樂趣的特性,是亞洲很多國家都有的俱樂部賽事,經過多年來的推廣已經提升為在亞洲四個不同國家舉辦的系列國際賽事。今年開賽以來陸續巡迴印尼、韓國、台灣、泰國四個國家,網羅台灣車手廖君豪(台灣全國冠軍)、菲律賓車手-Milo Rivera (菲律賓全國冠軍)、日本車手-Tetsuya Yamano (日本全國冠軍)、印尼車手-Anjas Wahyu Setyawan (印尼全國冠軍)等32位冠軍車手。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在台灣巡迴賽中除了個人賽之外,更推出「雙打賽」,藉由各國冠軍及亞軍車手一前一後的精準駕控,增添賽事的緊張感及可看性。如想要體驗GRAND LANCER的精準操控性能,歡迎至全省三菱展示中心預約試乘,親身感受2017金卡納國際賽事指定用車的駕馭快感。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