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三菱Eclipse Cross亞洲首發在台灣,高CP值+配備安全高規格95.9萬搶市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22/2017星期五)

2018年中小型跨界休旅車大戰,就從Eclipse Cross開始。跨界休旅將成為2018車市主流,而且會搶走更多四門房車和掀背車的訂單,看看三菱Eclipse Cross預售狀況,便可見端倪。對三菱Eclipse Cross來說,真是有個好的開始,12月5日展開預售,接單已經接近200台,12 月21日正式發表,正式售價和預售價相同,入門價95.9萬起跳,以它的高CP值,可預見本周末起新車進駐展間,訂單應該會暴增。

Eclipse Cross台灣店頭上市時間,幾乎和歐洲美國同步,比日本本土更早,開啟日本三菱的車型網頁,你看到的Eclipse Cross預售,圖片還是左駕版的車,這說明台灣上市真的在第一時間。之所以如此火速在台上市,正因為這台全球戰略車有相當高規格的安全與配備的配置,而且價格超殺,性能也比絕大多數同級車強,將肩負三菱重返主流的重任。因此,21日發表會,日本三菱副社長白地浩三還特別來台主持新車發表,而車商也特別找了小男孩樂團代言造勢,為Eclipse Cross推出單曲Proud to be ME。

進口的Eclipse Cross共三個車型編成,二驅版本兩個車型傳奇型與魅力型,售價各為95.9萬和106.9萬元,而四輪驅動版本的S-AWC旗艦型為116.9萬元。Eclipse Cross有轎跑的造型風格,買相極佳,而台灣導入的是1.5TGDI缸內直噴、渦輪壓增壓四缸汽油引擎,擁有最大馬力160ps,最大扭力25.49公斤米,而平均油耗也不弱,一公升可跑14.6公里(入門的傳奇型和魅力型)。

Eclipse Cross的最大賣點,應該是它的安全規格,主被動安全配備確實比大多數的國產休旅車來得完整,全車系標配七氣囊,含側面和簾幕氣氣囊。而且坡起步輔助、ASC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以及防止對對向車子造成眩光的AHB智慧型遠光燈等也都是標配,

而過去高級車品牌才會有的主動式安全輔助系統,也成了Eclipse Cross的標配,如外防追撞前車的FCM主動式智慧煞車LDW車道偏警示等,另外,S-AWC四驅頂級車型還加了能自動跟車及主動煞車的ACC主動車距控制系統、BSW盲點偵測警示系統與LCA車道變換輔助系統等。S-AWC全時四輪控制系統,整合AYC(Active Yaw Control) 偏擺控制系統,可控制左右側車輪動力,並提供三種操控驅動模式:自動模式、雪地模式、砂石路面模式,為車主提供輕度越野休閒的功能。

至於其他車內豪華舒適配備,也相當齊備,除了入門款,其他車型都配備SDA多媒體系統,比擬AUDI或LEXUS等豪華車,還有Touch Pad觸控板,來操控中控螢幕內建的影音娛樂藍牙通訊等功能,以及各項功能設定。另支援Apple CarPlay功能手機連結鏡射,還配備HUD全彩液晶抬頭顯示器,另可選配檔次頗高有九個喇叭的Rockford環繞音響。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