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8台北車展搶先報:想成為都會鋼鐵人 ivy系統讓一切成型!
AUTONET記者:Nemo(12/05/2017星期二)

相信大家對鋼鐵人裡的數位管家賈維斯非常喜愛,目前MITSUBISHI Grand Lancer引領中型房車市場級距風氣之先,首度配置數位助理系統IVY,駕駛Grand Lancer時可以不用再觸控螢幕來獲取資訊,只要藉由聲控模式就能達成,如同賈維斯般的人性化數位助理。

IVY將車內所有的系統整合並加以智慧化管理統合,提供行車駕駛新領域的結合,並內建超過6,000項語音指令,能直接聲控車輛系統,10.4吋的觸控螢幕提供舒適的觀看享受,還能用HDMI連接手機同步鏡射使用。

數位助理IVY,結合了導航、車輛訊息、空調與其他媒體的整合操作。可在中控台上查看車輛目前資訊,如電壓、水溫、胎壓、油壓等相關訊息,提供每100公里的油耗表現、推估里程數與剩餘油料量等資訊提供駕駛了解車輛情況。

IVY也將導航功能結合,不須再加購導航車機、至於對許多駕駛新手最困擾的倒車入庫、路邊停車等、IVY整合了倒車影像與行車紀錄器,停靠車輛時將不用害怕刮到愛車。

在視覺享受上IVY有10.4吋的觸碰螢幕,可觀看數位電視與收聽廣播,也可透過HDMI連線手機加以鏡射操作。IVY也可設定儀表板的風格,
可選擇三種不同情境模式,分別為單環模式、雙環模式與星空模式等,可以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操作介面。

IVY的聲控模式,內建6,000條語音指令,可用聲音開啟導航、空調溫度調整、影音媒體與即時車況回報;主機則採用由荷蘭NXP半導體推出的4核心處理器,結合了ISO26262等級之QNX作業系統,目前QNX只有高階車款如Bentley Continental GT、Volvo XC90、Porsche 911 Carrera有使用
,在整體作業系統的整合下,提供高效能的系統安全防護。

Mitsubishi Grand Lancer的數位助理系統IVY,將汽車與人文科技加以結合,更讓智慧行動生活在行車中無縫接軌,成為智慧型房車的新首選。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