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本原裝跑旅Eclipse Cross與歐美同步登場,95.9萬起先行販售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06/2017星期三)

全球車迷引頸期盼的三菱汽車全新車款Eclipse Cross即日起全台予先発売,12月21日正式發表上市。台灣這回與歐洲、北美同步登場並列「首發團」,台灣車主終於不必再羨慕別人!承襲MITSUBISHI MOTORS光榮的SUV純正血統,融合ECLIPSE日蝕的跑格靈魂,日本原裝跑旅「Eclipse Cross」以中型SUV的乘坐空間,洗鍊俐落的外型設計,成為市場上率領風潮的Coupe Like SUV。搭載1.5T缸內直噴渦輪引擎及S-AWC超能全時四輪控制系統,另以科技座艙搭載SDA(Smartphone Link Display Audio)多媒體連結系統、Apple CarPlay功能與HUD全彩液晶抬頭顯示器,讓運動駕馭與人性科技完美融合。此外,車體設計所提供的安全保障更榮獲全球最具公信力的Euro NCAP測試機構最高五顆星安全評鑑!「Eclipse Cross」預接單售價95.9萬起,12月底前下訂,即享早鳥禮『日本原廠遮物捲簾』,入主再享『DYSON家電好禮二選一』。

Eclipse Cross搭載全面的安全防護系統,讓車主盡情享受駕馭樂趣、自信操控無後顧之憂,日前更於全球最具公信力的Euro NCAP測試機構榮獲2017 最高五顆星安全評鑑,證明Eclipse Cross車體設計提供車主最高標準的安全保障。同時配備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FCM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BSW盲點偵測系統、LCA車道變換輔助、LDW車道偏離警示…等21項主動安全配備,並且全車系標配七氣囊,讓行駛安全防護更加面面俱到!具有不凡的外表,同時更重視對安全的堅持,使得Eclipse Cross的獨特更加無可挑剔。

Coupe Like SUV:Eclipse Cross 為SUV重新定義

Eclipse Cross 動態流線側身線條與斜背車頂線條設計,呈現爆發力十足的肌肉感造型,充分展現Coupe Like SUV的獨特外型。高聳的臀部線條結合霸氣昂揚尾燈造型設計,讓車尾線條更具層次。並搭配雙模式電動全景天窗及採用六層噴塗、三次烘烤工序,呈現光彩晶透的日蝕紅Red Diamond車色,以及代表三菱輝煌歷史與形隨機能設計理念的新一代DYNAMIC SHIELD的車頭設計,透過日本匠藝美學的精神精雕細琢,每一處都為品味獨具的車主帶來驚喜。

動能與節能兼具 展現高人一等的絕對操控力

除了令人讚嘆的外觀設計,Eclipse Cross搭載全新進化的1.5T缸內直噴渦輪引擎搭配模擬8速CVT無段變速系統,無論加速或爬坡,皆可在低轉速時即可輸出峰值扭力,提供源源不絕的動力感受,同時兼顧優異的節能表現,其平均油耗達到 14.6 km/L(2WD車型)水準,媲美傳統2.0 SUV車款。並搭載S-AWC超能全時四輪控制系統,整合AYC(Active Yaw Control) 偏擺控制系統,精準控制左右側車輪動力,並可選擇三種操控驅動模式:自動模式、雪地模式、砂石路面模式,讓駕駛者可根據不同路面選擇適當的模式,展現絕佳操控力。
  
內裝考量人體工學採用駕駛視線水平安全設計 科技與質感完美結合

內裝設計從駕駛者的視野出發,以簡潔、機能與動感兼具的設計配置出水平駕視中控台,另配備先進多媒體科技,如SDA多媒體連結系統與Apple CarPlay功能,可透過觸控面板、聲控及中控屏幕操控手機內支援的應用程式,並以HUD全彩液晶抬頭顯示器顯示車速、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FCM煞車警示、車道偏移警示燈號…等多元行車資訊,讓車主在行駛間可從容自在掌握行車資訊。而在享受科技配備之餘,Eclipse Cross內裝搭配的高質感鋼琴烤漆及CARBON運動肌理,更增添車主的不凡品味與舒適享受。

Eclipse Cross北中南現身 小男孩樂團【Proud to be ME我的驕傲】簽唱會同步展開

為展現Eclipse Cross 「Proud to be ME」的品牌精神,本次特與【小男孩樂團】進行音樂交流。小男孩樂團4位團員來自各行各業的菁英,雖各有本職,仍不忘卻對音樂的熱情而組成這個樂團。因為認同Proud to be ME的態度,彼此一拍即合,為Eclipse Cross量身定作全新單曲【Proud to be ME 我的驕傲】並拍攝MV。Eclipse Cross將於 12月9日起於北中南帥氣展出,除可一睹實車風采,現場還有小男孩樂團親臨簽唱,車迷與樂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詳細訊息請關注官網http://eclipsecross.mitsubishi-motors.com.tw 及小男孩樂團粉絲團。

即日起予先発売 再享早鳥及入主雙重好禮

日本原裝跑旅Eclipse Cross共有傳奇型、魅力型、S-AWC旗艦型三個等級供車主選擇,即日起來店賞車與試乘就送『Eclipse Cross日蝕杯』(預計12/23起發送,採登記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於12月底前下訂即享早鳥禮『日本原廠遮物捲簾』,入主再享【Dyson V7 Trigger無線手持吸塵器】或【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好禮二選一(市值最高16,900元)。12月8日起,展車正式進駐全台40個順益汽車精選據點,欲搶先成為全球首批日蝕先鋒的車迷朋友,誠摯歡迎親臨賞車,加入預購的行列,據點詳情請見:http://eclipsecross.mitsubishi-motors.com.tw。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