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8台北車展三菱車展焦點車款出列、Eclipse Cross挑大樑,5名模魅力先發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05/2017星期二)
中華三菱(MITSUBISHI)今日公布年底台北車展主秀車款,全新世代Eclipse Cross跨界休旅是主秀,搭配GT PHEV Concept概念跑旅,預告2018新車流行重點,另搭配市車款2018年式新車,包括Outlander、Outlander PHEV、Grand Lancer、Colt Plus、 Zinger,另有電動二輪品牌emoving全車系,包含全新二輪emoving Shine等。

12月4日,中華三菱讓五位散發青春運動氣息的台北車展新生代車模提前亮相,包括辰琳、鄭亞、惟翔、蘊予和襄妍,與新年式Grand Lancer共同共走伸展台,並揭示今年三菱車展主題「動力盾」(Danymic Shield),同時展現三菱品牌的造車精神:追求Performance駕馭性能和Protection安全防護。

網友瘋傳、熱列討論的三菱全新跨界休旅車Eclipse Cross,眾所矚目,但今日並未現身,預計下周展開媒體試乘會,並將在台北車展前提前表。Eclipse Cross今年三月日內瓦車展全球首發,而三天前才在北美洛杉磯車展發表美規版本,而台灣和美國市場發表時間僅一個月的時間差,日本本土市場也在本月上市。美國則在3月正式上市,按中華汽車所說,Eclipse Cross將會台北車展中開始接單,可望明年第一季正式交車。

Eclipse Cross這是三菱全新的全球略車款,美規版本搭載1.5升缸內直渦輪增壓四缸引擎,最大馬力152hp,基本款是二驅,另有三車型標配Super AWD智慧型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另外,車展主舞台另一焦點GT PHEV Concept概念跑旅,雖是2016年9月巴黎車展中首發的概念跑旅,但此次來台,等於是為下一世代Outlander預先暖身,因為它的設計概念正是三菱全新Pajero和Outlander的藍圖。它的車頭同樣採用「Dynamic Shield」的設計概念。它將和現役的Outlander同台,包括插電式油電版本的Outlander PHEV。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