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8台北車展報導:MITSUBISHI2018年式OUTLANDER PHEV及ZINGER智能生活版於車展首發
AUTONET記者:丹丹(01/02/2018星期二)

2018年中華三菱展區,結合10月份東京車展發表的新品牌精神「Drive your Ambition」為主軸來規劃,期待帶給車迷全新的感受全新的三菱汽車設計理念,同時融合「傳統」與「創新」的「DYNAMIC SHIELD」動力盾,充分展現出三菱汽車追求駕馭性能Performance與安全防護Protection的造車核心理念,也成為新一代三菱汽車的家族設計識別。沿襲百年來三菱汽車在四輪傳動車型的卓越表現,以及電動車研發的先驅者的角色,本次車展特別展出MITSUBISHI MOTORS最新一代SUV概念車-GT PHEV,GT PHEV充滿未來設計感並兼顧環保節能,為MITSUBISHI MOTORS展現新一代綠能科技的最佳詮釋!


中華三菱將逐步漸進的透過品牌使命與產品優勢,精準傳遞品牌精神,並於本屆車展中盛大展出列為全球首發名單的ECLIPSE CROSS與首度登台的2018年式OUTLANDER PHEV及ZINGER智能生活版。另國產熱銷車款OUTLANDER、GRAND LANCER、COLT PLUS與emoving電動二輪車同時展出,滿足車迷從四輪到二輪、國產熱銷車款到全新進口車型的賞車體驗!亞洲首發上市ECLIPSE CROSS也是本次的展車的重點車型,跳脫以往的轎跑形象,ECLIPSE CROSS以全新的跨界車形象導入至台灣市場,這是一台充分展現三菱風格,且安全與性能兼具的Coupe SUV,值得成為消費者首選。

Mitsubishi GT-PHEV Concept是三菱於2016年巴黎車展發表的次世代豪華跨界SUV,外型設計上融入了Dynamic Shield家族特徵,車艙採對開式車門設計。動力採用次世代高容量電池與三具電動馬達的Plug-In Hybrid 系統,在「純電」模式下可行駛距離高達120km,搭配汽油引擎更可獲得1,200km的續航距離。延續三菱品牌在新能源科技領域的發展,展現節能科技實力。

近年來環保意識不斷提升,三菱汽車一直致力於油耗的改善以及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日本三菱於2009年率先全球,推出了量産型的新世代電動車『i-MiEV』,截至目前為止,在全球總已銷售了約39,000台。『Outlander PHEV』,不僅結合了此EV技術,更結合了三菱自動車引以為傲的SUV know how及4WD技術,為全球首發的Plug-in-hybrid車型,延續其優勢,今日發表的2018年式『Outlander PHEV』融合了三菱i-MiEV成熟的電動車技術、Lancer Evolution在拉力賽事上的四輪驅動運用經驗及Pajero的SUV造車工藝,在外觀上展現「DYNAMIC SHIELD」全新家族識別,在動力上擁有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同時搭載電動馬達與汽油引擎的PHEV,輔以高效能的驅動用電池,擁有49km純電續航里程,且行駛中隨時可自動回收多餘能量的動能回收系統,僅需要使用電力行駛就能滿足通勤用車需求;PHEV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插電回充車輛動能來源,使得OUTLANDER PHEV於日常使用時幾乎不用到汽油即可行駛,遠遠超越一般強調極省油的HYBRID車型在節能上的表現;整體平均54.6km/L的優異油耗表現,突破了世人對於混和動力僅有HYBRID的迷思與節能界限,更落實追求節能環保與實際用途的車輛使用者心中完美的平衡。

中華三菱為了讓消費者能快意體驗PHEV車款的節能特性,『Outlander PHEV』以199萬的售價上市,為台灣市場少數具有插電式混和動力的SUV節能進口車款。而OUTLANDER PHEV的整車保固條件跟與國產汽油車款一樣為3年10萬公里,但在驅動電池保固條件延長為8年16萬公里,而且在保固期內一但電池容量低於70%,就可以免費換新的優勢條件,大幅降低消費者對電池使用成本的疑慮。同時搭配外觀、內裝質感提升,以及新增完整主被動安全功能,成為市場上最佳PHEV SUV車款選擇。

國內商旅車一哥中華ZINGER以「嶄新霸氣造型」、「車室大空間多變化」及「油耗省」等八大產品特點成功吸引商旅車主注目,2017年累計銷售近萬台深獲消費者肯定,為此,ZINGER更乘勝追擊推出ZINGER智能生活版,具備智慧科技,輔以高CP值設定,吸引預算型休旅客層。

ZINGER智能生活版特仕車升級外觀、內裝、科技、便利四大賣點越級搶攻入門休旅客層。外觀升級部分,新增車頂行李飾架,升級標配16”鋁圈/輪胎搭配大型輪弧/側裙及個性車側飾條,全車休旅化的外觀套件讓ZINGER RV風格更為搶眼。內裝升級部分,搭配內裝鈦銀飾板點綴車室空間,新升級皮質方向盤、皮質排檔頭,加上高質感皮質座椅提供全員極佳座艙乘用舒適度,而首度搭載新穎科技的數位儀錶則是整合行車電腦(含瞬間油耗、平均油耗、剩餘里程、平均車速等功能),極具科技感的儀表並提供競技、星空、海洋版3種主題切換,各有3畫面風格選擇,共9種變化的顯示畫面提供駕駛每次不同心情的駕馭主題。同時拜數位儀表多功能整合之賜,輪胎(4輪)即時胎壓顯示、速限警報設定、定速時速顯示等功能也一併展現ZINGER智能生活版科技便利與駕車安全的提升。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