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柴油引擎立大功! L200連兩年獲英評最佳貨卡
AUTONET記者:Nemo(12/07/2017星期四)
 
L200車型
 

MITSUBISHI L200連續兩年獲得英國專業汽車評審雜誌Auto Express評論為最佳風雲車,除了整體的操作感外,極佳的馬力輸出與強大的負載力和牽引系統,成功的讓L200在競爭激烈的貨卡市場裡脫穎而出,擊敗了強大的對手如VW Amarok、FORD Ranger和NP300 Navara等,然而致勝祕訣是擁有個強大的引擎。

 
2.4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
 
早期認為柴油引擎會汙染環境,但這問題已在1990年發明高壓共軌噴射的技術後有大幅的改善。

柴油引擎有低轉高扭的特性,偏弱的加速度問題、已用渦輪增壓技術達成高馬力輸出,目前技術已達一般房車的駕駛感。好的柴油引擎必須兼備渦輪壓、缸內直噴、與精密電腦的相互配合,才能達成最高運轉效能,這也代表柴油引擎製作成本都相當高,但相對而言耐用度是汽油引擎的三倍。

目前L200搭配2.4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提供181hP最大馬力、43.8kgm極致扭力,並附加CVT自動變速系統,可提供6速手排系統,和四種模式可調的SS4-II(Super Select 4WD II)四輪傳動系統,面對各式路況都能自由切換成適合的駕駛模式,使L200成功奪下兩年冠軍皮卡的封號。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