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中華汽車推動全民閱讀 好書贈六都 再捐贈26,150本旅遊叢書全民共享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0/2017星期五)

中華汽車推動全民閱讀,繼今年8月捐贈5,230本旅遊書至新北市市立圖書館及所屬分館後,年底再針對六都市立圖書館捐贈26,150本旅遊叢書,贈書金額達新臺幣700萬元,書籍預計於年底前全數入庫,將能嘉惠六都1,600萬市民。中華汽車第二波贈書特別移師至中台灣,於臺中市市立圖書館舉辦捐贈儀式,並由臺中市立圖書館張曉玲館長代表受贈,同樣受贈5,230本書籍(象徵我愛三菱)的臺中市張曉玲館長也特別感謝中華汽車協助充實閱讀資源,讓全民共享優質好書。

中華汽車旅讀開駛 第二波捐贈臺中市搶頭香
中華汽車推廣城鄉閱讀不遺餘力,近期捐出大量圖書給予公共圖書館,有鑑於周休二日旅遊風氣盛行,為鼓勵全台市民多多開車出遊,特別捐贈旅遊叢書至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臺中市、臺南市、高雄市等六大直轄市市立圖書館。而為了讓更多讀者願意走進圖書館,特別選在臺中市立圖書館空間改造重新營運前夕送入5,230冊旅遊類型圖書,除了自助旅行等工具書之外,其中更包括了介紹臺中各類美食的《台中ㄟ氣味,趁燒呷》等好書,讓大臺中地區的讀者除體驗煥然一新的閱讀空間外,更能享讀多元豐富的館藏好書。

中華汽車長期推動全民閱讀,為了縮短城鄉知識差距,自2004年起投入「希望閱讀計畫」,13年來陸續打造5輛希望閱讀專車,前進全台200所偏鄉小學/中學,截至2016年閱讀專車已行走147,139公里,相當繞行台灣超過110圈,有效提升偏鄉學子閱讀能力。有鑑於網路世代的崛起,台灣的閱讀量逐年下降,今年中華汽車特別透過書籍捐贈的方式,為六都增添旅遊藏書,藉此鼓勵市民讀萬卷、行萬里路,拓展人生視野。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