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目標進口第六大,SUBARU台灣2014年銷售目標挑戰5000輛!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14/2014星期五)

以對稱式四輪驅動與水平對臥引擎兩大技術聞名的SUBARU,在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的用心經營下,不僅品牌形象大幅扭轉,2013年全年銷售業績大幅成長143%達3917輛,不僅創下連續六年正成長,也成為台灣進口車第九大品牌。然而在新產品陸續到位下,台灣意美汽車也訂出年銷售5000輛的目標,並希望能藉此晉升為第六大品牌。

根據意美汽車集團首席營運長司徒國明表示,在現有車款銷售穩定成長及新車款持續挹注下,2014年SUBARU年度銷售上看5000輛,目標成為進口汽車品牌第六名!而SUBARU之所以連續六年成長,主要是產品與價格策略奏效,舉例來說,Legacy、Impreza、Forester向來是SUBARU的三大台柱,卻因市場普遍認為C/P值不高且引進的動力無法滿足需求,因此銷售量始終無法突破。如今產品世代全面換新,最經典的動力科技到位,加上日幣匯率走低開出合理價格,所以能創造優異的表現,並於2013年寫下台灣意美汽車成立以來的新高。

Forester

XV

BRZ

Impreza


基本上SUBARU現行產品都獲能得市場認同,尤其2013年3月新Forester上市後,整年總銷售量達2650輛,比起上一代在2012年的558輛成長超過4.7倍,不僅成為2013年度進口AWD休旅車銷售冠軍,也帶動全車系銷售大幅成長。因此2014年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也將持續引進最新車款,包含WRX/WRX STI在內等新作,來滿足熱愛SUBARU消費者的需求。此外,為了提供持續成長的車主與準車主在後勤保養及賞車試乘需求,2014年也計畫拓展展示中心,從目前的19間增加至22間,提供消費者與車主更優質的銷售與後勤服務體系!

堅手到底


除了新車銷售、服務的強化外,非常受到年輕人歡迎的堅手到底也持續舉辦,據了解從開始舉辦這項別出心裁的活動後,果然吸引許多年輕人參與,雖然多為SUBARU的愛好者,在他們熱情的影響下連週遭朋友也都成為SUBARU粉絲,甚至有些人從此晉升成為車主,這對品牌形象的建立有著非常正面幫助。

WRX

WRX STI

新Legacy


而未來SUBARU還會帶來什麼樣的產品給台灣消費者?一如過去AutoNet汽車日報所報導,除了今年五月的WRX/STI外,即將在歐洲上市的Levorg,以及美國率先發表的新世代Legacy等,也都預計於2015年陸續引進本地。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