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4台北車展搶先報:誰能成為WRX Concept專屬SUBARU Girls?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04/2013星期三)

在今年的台北車展,SUBARU除了以WRX Concept領銜主演吸睛外,更以六名SUBARU Girls與性能、品味組合,當然誰能成為WRX Concept專屬SUBARU Girls,可就得由大家來決定!

受邀擔任SUBARU車展的名模,除了在模特兒領域有不俗的表現外,也朝廣告和戲劇多元化發展,包括曾演出偶像劇「閃亮的日子」的陳盈臻(伊林)、和曾於2006年獲得紐西蘭華裔小姐冠軍的徐自璇(伊林),以及曾演出偶像劇「偷心大聖PS男」的張亢葳(凱渥),還有美女主持人楊鈞慈(慈慈);接待部分則由有小安心亞稱號的黃介宜(Umi)和親切可人的蔡雱婷(泡泡)擔綱。上述陣容皆為一時之選,她們甜美溫暖的笑容、專業的解說將讓觀展車迷賓至如歸。

陳盈臻


暱稱:Janet
身高:175cm
三圍:32/25/35

徐自璇


暱稱:Cindy
身高:178cm
三圍:34/25/35

張亢葳


暱稱:Leona
身高:171cm
三圍:32/24/34

黃介宜(左)、楊鈞慈(中)、蔡雱婷(右)

黃介宜(左)、楊鈞慈(中)、蔡雱婷(右)




同時,SUBARU台北車展官網http://subaru.isobar.com.tw/autoshow/index.html也同步於12月3日正式上線,搶先曝光台北車展系列車款介紹與相關活動訊息,讓喜愛SUBARU的車迷朋友們能率先一睹的魅力!同時於活動網站也將展開「SUBARU車模 誰最驃悍?」票選活動,讓網友們決定哪位集動感、絕美、自信於一身的SUBARU車展名模最能展演WRX Concept的驃悍車格!只要上網登錄並參與票選活動即可獲得精美小禮,若支持的SUBARU車模驃悍指數最高,更有機會獲得「神秘好禮」。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