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不變,SUBARU北投一級戰區經銷據點開幕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04/2013星期三)

這幾年隨著產品到位、品牌形象提升等諸多條件下,SUBARU客層的年齡較過去來得高,同時也因開闢獨門市場讓銷售成績更為亮麗,尤其Forester的引進使得整體銷售規模大增,為了服務更多的車主,並讓民眾有機會更貼近SUBARU,總代理意美汽車繼新莊展示中心開幕後,再度挺進一級戰區的北投汽車商圈成立全新據點,讓SUBARU台灣經營版圖再擴張!

身為SUBARU台灣總代理的意美汽車,以實際行動呼應年初提出的經銷通路拓展計劃,繼8月新北市新莊展示中心正式開幕後,持續在台拓點計畫,更選擇在北投地區汽車展示中心林立的一級戰區成立全新據點,除了要服務更多客戶外,更展現了對台灣市場的高度重視。SUBARU以豐富的產品陣容和完整的經銷服務系統,展現佈局台灣的旺盛企圖心!

基本上意美汽車積極在台佈局經銷通路,展現對台灣市場的重視及深耕的決心,加上2013年被拔擢為意美汽車集團首席營運長的司徒國明,以其傑出的管理能力帶領SUBARU持續成長,讓品牌銷量從2008年的323輛,逐步爬升至2012年的1615輛;而連年成長的銷售佳績更在2013年創下新紀錄:截至11月底前銷售已達到3,441輛,其成長幅度相較去年同期更高達213%,不僅提前達成年度設定的銷售目標3,300輛,也將挑戰歷史銷售新高的紀錄!如此跳躍式的成長,讓SUBARU成為所有國產及進口車品牌中成長最快的品牌,更讓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對台灣市場未來充滿樂觀及信心,並承諾將持續投資深耕台灣!

根據陳唱集團執行長陳駿鴻表示,2014年除了於第二季引進甫於洛杉磯車展發表的WRX,以及之後將發表的WRX STI,目前正積極和日本原廠討論東京車展發表的新作Levorg,只要歐規左駕版開始供應,絕對會在第一時間引進。而據點方面也將2013年的18個增加至25個。



為慶祝銷售屢創佳績及回饋車主朋友的支持與愛護,2013年12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至SUBARU全省展示中心試乘全車系車款,完成試駕即可參與「人人有獎刮刮樂」活動,最高享5萬元購車金,更有機會將iPad mini及SUBARU精品帶回家。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