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提供更完善而齊全的輔助功能,SUBARU全新第三代EyeSight系統問世!
AUTONET記者:李孟儒(01/28/2014星期二)

2008年首度問世的EyeSight,乃是SUBARU創廠50周年時的一大劃時代新科技,而在車壇各品牌紛紛加強自家駕駛輔助系統的情況下,SUBARU也終於推出了全新第三代的EyeSight;除了加入許多實用、齊全的安全輔助科技之外,未來也將陸續搭導入SUBARU旗下各款車型當中。

SUBARU為廣受好評的EyeSight導入了許多新的技術,在加入2具全新彩色立體攝影鏡頭的情況下,雖然攝影鏡頭的體積比原來小15%,但系統偵測距離的長度與寬度都增加了40%,同時在偵測的反應與辨識上也更加迅速,而煞車燈辨識功能以及自動煞車系統,其最高作動時速從原先的19mph提升到了30mph,這也讓包括主動式巡航控制、車道偏離以及自動煞車等安全系統的功能更加強大。

另外,SUBARU也為第三代EyeSight導入三項新功能,包括盲點偵測、變換車道輔助以及後方交通偵測等;事實上,近年來隨著汽車科技的進步,各項主被安全配備的功能也越來越先進,SUBARU再推出新一代EyeSight後,在科技面也再度趕上了潮流的腳步。

而這項廣受好評的系統,在2013年則是於日本達成了10萬具配備的里程碑,相信未來在原廠將這項配備導入更多車型的情況下,EyeSight的普及速度將會越來越快;當然全新第三代EyeSight未來也是有機會進入台灣市場的。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