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第2屆伊林璀璨之星男女冠軍出爐,15歲美少女將SUBARU XV開回家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02/2013星期一)

第2屆《伊林璀璨之星》總決賽經過一個月的評選與訓練,脫穎而出的45名參賽者(女生30名、男生15名)交出亮眼成績單,評審團成員由伊林娛樂總經理陳婉若領軍,超模林嘉綺、野火娛樂總經理詹仁雄、麗寶樂園總經理陳志鴻、SUBARU台灣意美汽車行銷經理劉上民等重量級專業評審一字排開,用最嚴格且最專業的評選標準檢視本屆參賽者,因為本屆最大贏家將獲得SUBARU XV。

第2屆《伊林璀璨之星》規模更勝去年,獎項也比以往更多,今年將選出男女生前三名外,還有一位積分最高的總冠軍,可獲得SUBARU提供的XV百萬休旅車,此外也選出最上鏡頭獎、最佳身材比例獎、伊林璀璨星秀獎(一男、二女),而贊助廠商也選出一男一女麗寶樂園代言人、KissMe花漾美姬品牌大使、紡拓會的TIS STAR等獎項,肯定鼓勵參賽者。

總決賽流程共分為三個階段,首先是45名參賽者的開場舞表演,第二階段則是泳裝秀,最後是禮服秀,兩個多小時的決賽過程,給參賽者們不小的壓力,尤其最後公布名次時的緊張氣氛,參賽者臉色凝重,但無論得獎與否,能夠站上決賽的舞台,足以證明他們的付出已獲得肯定。

決賽最後由22歲的白佳偉和15歲的陳明秀奪下男女冠軍。外型亮麗的陳明秀是比賽積分最高總冠軍,榮獲SUBARU XV百萬休旅車,成為本屆最大贏家。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