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SUBARU歡慶成立55周年,系列活動即將在台盛大展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09/2013星期五)

2013年適逢SUBARU創立55周年,為了慶祝這重要且具紀念性的一刻,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特別安排了一系列精采的慶祝活動,並將在9月盛大登場!

為了讓更多民眾有機會了解SUBARU領先車壇的核心技術及造車理念,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將在9月7日及8日兩天,於台北市信義區A13停車場精心打造全產品情境式展車活動,以生動活潑的方式,述說品牌的優勢及卓越性。更具話題的是,在2012年底於新竹舉辦的全新Forester亞太區首演發表會中,現場最受各國媒體歡迎的X-Mode試乘體驗套件也將加入此次活動,民眾將有機會親身體驗SUBARU最著名的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及水平對臥引擎等核心科技所帶來的優異操駕性能,您絕對不能錯過!

當然,已經邁入第五屆的「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活動,也將在這一系列活動中完整呈現。就像這55年來,SUBARU堅持創新及研發最新科技一樣,堅手到底的活動也讓所有參賽者有機會體驗到為了一個夢想及目標,堅持到最後的精神,在SUBARU品牌55周年慶這特別的時刻,今年的堅手到底活動將更別具意義。而堅持到最後的10名的參賽者,將代表台灣區前往新加坡參與總決賽,總冠軍也將獲得價值百萬BRZ一部。

欲知更多活動詳情請至「SUBARU 55周年」活動網頁: http://www.bestradio.com.tw/subaru/index.html 查詢。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