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SUBARU今年建置20個據點,意美汽車持續加強對台投資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09/2013星期五)

在銷售成績大幅成長的2013年,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不僅在新北市新莊設立全新展示中心,除了以實際行動呼應年初提出的經銷通路拓展計劃,更展現了對台灣市場的重視。同時在整體的規劃下,預計在2013年底之前將於全台建置20個據點,且都為3S的全功能規模。

雖然2013年車市普遍不被看好,車商銷售表現低迷,但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卻對未來充滿樂觀及信心。在年初宣布將擴大在台灣的投資,持續拓展經銷通路後,今年1-7月成功銷售了高達1,946輛的亮眼佳績,達到和去年同期的917輛相比超過兩倍的成長;同時7月份單月銷售高達443輛,雙雙創下歷史銷售新紀錄,對於今年達成3,000輛銷售目標有絕對的信心!

為了以實際行動呼應經銷通路拓展的計畫,並朝向年度銷售目標邁進,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在2013年更於新北市新莊地區設立了展示中心,以全新的設備及據點,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服務。值得一提的是,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特別在全新新莊展示中心內設立了500坪的零件供應中心,負責產品維修保養零件的配送及倉儲功能,這代表了國內消費者未來將可以享有更良好的售後服務品質體驗,也展現了SUBARU相當看好台灣市場的潛力,並給予高度的重視,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也將持續在產品及服務上同時精進,全面提升品牌競爭力!

根據意美汽車執行長陳駿鴻表示,2012年總計在台灣建置14個據點,2013年的規劃是到年底前完成20個據點,當然包含北中南等地,主要是隨著銷售量的增加,是必要有完善的服務網絡,否則對顧客來說必會感到不便。同時在未來也會陸續引進最新的產品給台灣消費者,以讓大眾能更了解SUBARU的特色和優異性。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