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ROLLS-ROYCE團隊打造,限量3輛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身價299萬
AUTONET記者:林維政(06/28/2012星期四)

自BMW集團納入麾下之後,MINI儼然成為全球車壇中精品時尚小車的代名詞,向來以其跳脫世俗框架的創意深受全球車迷愛戴,而在2011年上海車展中更結合同集團下的ROLLS-ROYCE設計團隊,以ROLLS-ROYCE位於英國南方的設計總部所在地Goodwood為名,於MINI位於Oxford牛津的產線精緻完工,打造出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這款頂尖精品,並將限量生產1000輛,可望吸引位於金字塔頂端的層峰人士入主。


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在今年4月間也曾進駐英國倫敦的Harrods百貨。

源自ROLLS-ROYCE的執著完美 體現藝術品般的細膩無瑕

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以MINI Cooper S JCW為基礎打造、由ROLLS-ROYCE首席內裝設計師Alan Sheppard精心設計,採用ROLLS-ROYCE極其雅緻的經典元素以及高超工藝,外觀採用ROLLS-ROYCE專屬Diamond Black車色,位於葉子板的鋁質車側方向燈飾板上更綴以細膩的「Inspired by Goodwood」銘刻,搭配大氣兼具設計感的MINI Multi Spoke 17吋鋁圈,賦予車身低調華麗的流線光澤,創造出宛如藝術品般的車壇逸品,精緻展現低調奢華的豪華風範。

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外觀採用ROLLS-ROYCE專屬Diamond Black車色,在光線照射下可見到發出鑽石般的光芒。

於葉子板的鋁質「Inspired by Goodwood」銘刻。

標配主動式轉向頭燈與MINI Multi Spoke 17吋鋁圈。

開啟車門的瞬間,鑲有「Inspired by Goodwood」的鋁質迎賓門檻高雅內斂地向車主示意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的不凡內涵。座艙整體以溫暖柔和的玉米穗色系設計,內裝採用專屬的Cornsilk Beige小牛皮真皮,搭配Cashmere喀什米爾頂篷與Lambswool小羔羊毛地毯,體現名流人士的優雅姿態。而MINI經典圓形時速表則以黑色底色設計,創新採用與ROLLS-ROYCE儀表相同的專屬字型,讓細節也盡顯雅緻質感。

鑲有「Inspired by Goodwood」的鋁質迎賓門檻。

座艙整體以溫暖柔和的玉米穗色系設計。

採用專屬的Cornsilk Beige小牛皮真皮座椅。

Cashmere喀什米爾頂篷。

Lambswool小羔羊毛地毯。

方向盤上也具備黑色鋼琴木飾板。

MINI經典圓形時速表採用與ROLLS-ROYCE儀表相同的專屬字型,搭配ROLLS-ROYCE Goodwood工廠為MINI特別訂製的Walnut Burr胡桃木木紋飾板。

車內飾板及按鍵均呈現更高貴的質感。

同時,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限量版「1 of 1000」徽飾高雅內斂地鑲於中控台下方,訴說其不凡身份,搭配於ROLLS-ROYCE Goodwood工廠為MINI特別訂製的Walnut Burr胡桃木木紋飾板,在一片玉米穗色中點綴出豐富視覺層次美感,更築起如精品藝廊般的座艙氛圍。此外,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更標準配備免鑰匙晶片控制系統、MINI Visual Boost 6.5吋繁體中文螢幕、主動式轉向頭燈、Harman Kardon高傳真音響系統(含10支揚聲器)、防盜系統等頂尖科技與配備,以頂級規格打造內外兼具的極致逸品。

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限量版「1 of 1000」徽飾。



Harman Kardon高傳真音響系統。

高貴奢華的程度連尾廂底部的細節也不放過。


從裡而外一致的頂級呈獻 動靜之間嶄露豪華質感

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多處細節皆以ROLLS-ROYCE元素設計,同時採用MINI各種頂級配置,動力方面則沿用原有的1.6L直四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在缸內直噴與可變氣門控制系統的助益下,可輸出184hp/5500rpm最大馬力與24.5kgm/1600-5000rpm峰值扭力(Overboost超增壓狀態則瞬間輸出達26.5kgm)的水準,更已連續五年衛冕1.4L至1.8L級距年度最佳引擎大賞,其雙渦流渦輪增壓設計可有效降低渦輪遲滯現象,於低轉速時即可輸出強大的扭力,大幅提升引擎效率展現優異性能,搭配六速Ste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並附有Sport模式選擇), 0-100km/h加速只需7.2秒便告完成。

動力方面則沿用原有的1.6L直四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在缸內直噴與可變氣門控制系統的助益下,可輸出184hp/5500rpm最大馬力與24.5kgm/1600-5000rpm峰值扭力。





以ROLLS-ROYCE位於英國南方的設計總部所在地Goodwood為名,於MINI位於Oxford牛津的產線精緻完工。


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挾著ROLLS-ROYCE沉穩內斂的王者風範,融和MINI不受拘束的設計創意,讓沉穩風範與動感設計並存、讓低調內斂與高雅華麗共舞,讓看似逆向衝突的兩種品牌調性,史無前例地激盪出動靜皆宜的平衡美感。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全球僅限量1,000輛配額,以尊榮雅緻的姿態問世,僅獻給極具品味的名品鑑賞家。在MINI總代理汎德向原廠積極的爭取下,台灣獲得3輛配額,以299萬的報價讓國內車主實現珍藏車壇逸品的畢生饗望。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