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FORD原創魅力,造就Fiesta性感曲線!
AUTONET記者:王柏偉(12/06/2010星期一)

Kinetic Design極致動能美學的設計汲取,讓充滿線條與色彩的巧妙結合,穿梭於瞬息萬變的都市中心;這是FORD Fiesta繽紛動感中的不變元素,悄悄以無可預期的跳動靈魂,揮灑你生命中的每一刻精彩!

FORD Fiesta的車頭線條在各元素向中央聚攏下,FORD廠徽因而視覺突顯。

低掠的身型,挾以車頭的鍍鉻梯形氣壩,小車裡的極大化線條詮釋,正如FORD Fiesta迷你、卻深不可測的車室空間;頭燈的貓眼式刻劃,再施以燻黑的燈罩匯聚神秘氛圍,極度外張的造型配置,不但兼具視覺聚焦、更向外擴張照度範圍,時尚的品味因而在引擎發動、燈光亮起後,自然而然成為目光焦點。

FORD Fiesta頭燈採銳利的貓眼式設計,燈幅線條之廣,連帶讓頭燈的照射角度更加寬闊。

車頭的梯形氣壩,向外推升FORD Fiesta的立體車線。

隨車頭造型緩步上抬的車身折線,在車窗得到炫銀飾條的兩相映襯,與車頭氣壩、前霧燈框飾共同妝點FORD Fiesta帶有金屬冷冽的末梢細節;線條上向車頭極度延伸的A柱設計,不但為空間攫取最大容量,還因而讓車內擁有更為寬廣的路況視野。

鍍鉻的金屬氛圍從車前氣壩、前霧燈框飾,一路蔓延到車側窗框。

具備五輻張力的17吋鋁圈,透過與外擴輪拱的緊密互動,除了讓FORD Fiesta的小巧格外霸氣橫生,同時加注操控與抓地的性能演繹,以靈動的優越跑格背書,釋放Fiesta每一吋不羈與狂放!

1.6運動版五輻17吋的造型鋁圈,不但具備視覺張力,更直接提升車輛的路感回饋與操控性能。

車尾的線條匯聚,來自兩側高腰線的最終收尾,同樣的梯形元素在後氣壩繼續上演,讓車身下半曲線上揚接壤,加諸尾燈的造型向下收攏,最終以中央的FORD徽飾作收;完美的視覺聚焦,經過尾翼的流線交疊,具體化FORD Fiesta的性感指數。

車尾的線條與車頭設計如出一轍,均將焦點匯集於中央,造就獨特的視覺聚焦效果。

人性化的科技溝通不過是FORD Fiesta在全球囊獲熱烈好評的其中之一,跑風獨具的駕馭風格、超越同級的豐富配備、歐洲NCAP的安全五星評價等,在精彩絕倫的外觀包裹、質感與機能兼具的內裝鋪陳下,滿富時尚、科技、性感、魅力的FORD Fiesta,因而得以與每位消費者百分百結合。

FORD Fiesta的無限魅力不僅止於外觀,連內裝鋪陳都充斥著豐富的設計風範。

天生的出眾格局,讓FORD Fiesta甫一出生就成為流行的定義,不只囊括性能與造型的絕配優勢,Fiesta在各種型態上對美的定義,早已突破人類對小車的想像,而這樣的進化,來自設計規則的不受限制,這也才成就了FORD Fiesta身上的每一分完美。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