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精緻細膩手工!ASTON Martin Cygnet製程解密
AUTONET記者:Shower(12/19/2011星期一)

Cygnet身為ASTON MARTIN品牌旗下體型最為嬌小可愛的車型,是消費者夢想中的豪華都會小車。日前官方發佈了一段影片,詳細拍攝介紹這款車型的製作過程,表示其確實是經過嚴密的手工製造技術,從車身外觀透過技術員的專業塗裝,到配備的座椅,採用優質的皮革以手工縫製而成,展現其細膩的工法及對品質的要求。

ASTON MARTIN的Cygnet,這款由ASTON MARTIN透過與TOYOTA合作參考時尚小車iQ的設計,打造一款集結設計特色、聰明操作、獨特個性等元素於一身的個性化豪華車款,已經成為ASTON MARTIN旗下最入門的車款,動力同樣源自iQ的1.3L汽油引擎,可提供97hp/12.5kgm的動力輸出,極速可達168km/h,可達到15.65km/L的油耗表現,透過較小的車身尺碼結合具備優異燃油經濟性的引擎,展現高效經濟的環保概念。

擁有ASTON MARTIN旗下車款的家族水箱護罩、車側進氣散熱孔、隱藏式車門把手、車身空力套件與後擾流尾翼等設計;內裝則是可以進行多樣化選擇的Cygnet,原本預計將僅提供ASTON MARTIN的車主才有資格進行購買,不過只要您喜歡並且願意支付符合ASTON MARTIN品牌的價格,這款的迷你小車絕對也可以帶領你一窺ASTON MARTIN的品牌精神與價值所在。

繼登陸歐洲後,這款四人座設置的小天鵝也在香港及日本開賣,可說是在亞洲地區受到高度注目,預計2012年第一季開始交車,此外也預計2012年在北美市場上市。不過原本計畫於今年台北車展亮相的Cygnet,ASTON MARTIN總代理「永三」表示,因為作業上的關係,使得車迷無法親睹具有高度話題性的小天鵝,實屬非常可惜。

ASTON MARTIN Cygnet手工製造過程: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